旗下微信矩阵:

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闪耀开启

2021-11-26 09:55 · 互联网     


2021年11月26日,以“恒心·恒新”为主题的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闪耀开启。在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首日,本次活动在上海、天津、无锡三地同时启动,更有众多重量级嘉宾亲临三地同时为现场参会的投资者带来精彩的演讲。

在新旧时代交替之际,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新兴产业,需要更加成熟、开放、发达的资本市场。整体来看,权益财富管理时代即将到来。随着更多资本的涌入,众多传统金融企业也纷纷加码财富管理行业。同时,市场上众多产品不断涌现,市场动荡加剧。如何抓住市场机遇,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成为众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帮助投资者进一步理清投资思路,认识市场与经济宏观形势,本次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邀请到了多位知名专家、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聚焦宏观经济、国际关系、资产配置、投资策略等热议话题进行解读分享,并在三地联动举办公募、私募专场,更深入地与投资者交流互动。

据悉,本次到场的部分嘉宾有: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著名经济学家、前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国务院参事何茂春,重阳投资董事长、首席经济学家王庆,富国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马兰,中欧基金财富管理部副总裁闫菲等。

2021年即将结束,在市场的跌宕起伏与行业发展的浪潮中,恒天财富顺势而为,转型买方投顾,开展资配服务,力求以专业的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这一年当中,恒天财富从未停止创新,更从未忘记过初心。在 “建设万人投顾,服务百万客户,管理万亿资产;成为客户信任、社会尊重、员工成就的中国*财富管理机构”的企业愿景下,恒天财富始终拥抱变化,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取得了不俗的转型成果,这也是本次荣誉年会的主题“恒心·恒新”所传达的核心思想。

未来,面对权益资产时代的到来,恒天财富将继续积极转型,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懈努力,并不断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升级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发力,为客户的财富管理实现保值、增值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