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达融医*心内临床医学影像传输处理软件获批国家NMPA医疗器械证

2021-11-29 11:37 · 互联网     

2021年9月,立达融医自主研发的“医学影像传输处理软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获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认证的产品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第二类)。此次NMPA二类证的获批,标志着产品性能已得到业内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切实可行的推动了临床路径数据集成技术的应用发展。

聚焦心内科需求 数字疗法辅助临床决策

医疗大数据中医疗影像数据占比高达85%-90%,医学影像是医疗器械行业中最主要、技术含量最高的细分领域,也是数字疗法中最为常见的创新方法之一。数字疗法是由软件程序驱动,为患者提供有循证基础的干预措施,包括预防、治疗疾病或健康管理。将数字技术应用于医学影像的分析,为医生提供辅助诊断服务,可以帮助医生更高效、更准确的发现病灶,提升阅片效率以及将医疗影像数据保存、分享、分析,是数字疗法助力医院精准治疗的重要举措。

党的十九大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统筹,目前健康中国建设已经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医疗数字化科技创新是全力推进健康中国的重点任务之一,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进医疗数字化进程,助力医疗卫生行业供给侧改革创新,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是“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也是医院信息化服务的新模式。立达融医的医学影像传输处理系统与心内科手术紧密结合,为心内科手术创建了数千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数据维度;使临床数据更完整,医学科研价值更高,大大提高了临床效率。在审核认证的过程中,审核组通过审核文件资料、一对一访谈询问、现场考察、记录抽样等方法,分别对立达融医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仔细而严格的审核,最终圆满通过审查。

自2015年创立以来,立达融医始终聚焦在复杂慢病临床路径数据集成与服务的创新领域,以致力于实现临床手术的智能化、数据标准化,以提高临床效率节省医疗费用与时间为己任,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医疗系统产品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及软著。医学影像传输处理软件的获批上市,将带着立达融医品牌的使命:“解放医疗数据,打破数据孤岛”快速覆盖国内市场。2021年是中国数字疗法的元年,数字疗法时代比拼的将是效果*的临床思维,市场亟需能够符合医生临床使用习惯、真正能提高临床效率的产品。在这个赛道上,立达融医将协助院端构建高质量的临床数据库,提供一系列优质数字疗法的产品让患者、医生、科研工作者成为共同受益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