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竹蜂胶口腔膜——不含激素的口腔溃疡疡良药

2021-11-29 17:06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口腔疾病很折磨人,让你吃不好、睡不好、说话也说不利落,进而直接影响我们的心情和精神状态,要是连续疼几天或者反复发作更是让人精神崩溃,难以忍受。比如说口腔溃疡、牙周炎等常见的口腔问题。

引起口腔疾病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上火、身体缺乏某些维生素(铁、锌、叶酸及维生素B族)或者是免疫力下降引起的机体受到病原体的侵袭、精神不佳引起的机体免疫功能下降进而受到病原体侵袭等,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现在很多人都有被口腔溃疡折磨的经历。真是让人痛苦不堪,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以前市面上有口服药、含片等治疗口腔溃疡的方法,但是有的味道难以下咽,有的不方便使用,比如喷雾,可能喷不到患处,治疗效果不佳,还有的含有激素,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近年来市面上也出现了一种针对口腔溃疡的良药——紫竹蜂胶口腔膜,它的主要成分是中成药——蜂胶,*的不含激素,使用安全健康。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都有文献记载,蜂胶有着较强的抗菌消炎作用,对口腔溃疡表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链球菌等菌种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因此能有效针对发原发感染引起的口腔溃疡发挥作用;同时蜂胶有促进组织再生、促进坏死组织脱落的功效,因此能有限针对反复发作的患处起到较好的愈合作用。使用过紫竹蜂胶口腔膜的人都有一种感受,那就是它的止疼效果很好,轻轻一贴,过一会就有止痛的效果,那是因为蜂胶具有局麻的药理作用,因此它不仅方便使用,还不刺激,贴到嘴里之后会把溃疡包裹起来,形成一层膜,能短时间内让患者感受到疗效。

紫竹蜂胶口腔膜能配合中药成药、中药饮片一起使用,从中医角度上讲,能达到祛火、滋阴的成效,进而抑制因为体内脏腑积热上攻或气虚或阴虚虚火上引起的口腔溃疡,降低口腔溃疡发生的概率。还能搭配维生素矿物质使用,不断补充体内各种维生素,降低因为营养不均衡引起的口腔问题。如果平时有使用漱口水的习惯,也不影响继续使用,因为保持口腔干净也能有效防止口腔溃疡的产生。

总的来说,紫竹蜂胶口腔膜主要成分——蜂胶是*的,不含任何激素,使用安全放心,一片一片贴还很方便,对治疗不同因素引起的口腔溃疡有很好的疗效,是口腔问题治疗的好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