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薇娅推荐电影《我们是*书记》 致敬基层扶贫工作者

2021-11-30 15:23 · 互联网     

这是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每一个故事都是真实发生的,没有艺术化的处理,影片里也没有明星艺人的出现。这就是由新华社荣誉出品,新华网、北京精彩、北京人杰、华录百纳联合出品,将于12月3日上映的《我们是*书记》,也是国内首部新闻纪录电影,首次采用新闻素材依托电影方式的展现基层扶贫工作者用生命兑现承诺,用奉献诠释时代担当的感人事迹。

11月27日,该片举行首映礼,制片人张苗、导演仁杰、电影主人公等主创人员到场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创作体验。知名电商主播薇娅,作为该片*推荐官也现场和观众分享了观后感想和自己的扶贫助农经历。

“电影的功能不光是娱乐,它还有纪录的功能。我们想把这个时代的故事记录下来,把它们送上大银幕,让大家看到。”制片人张苗说。

推荐官薇娅也表示,“最真实、最感动的才是最值得被铭记。”《我们是*书记》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影片中的主人公和他们为代表的*书记们,就是应该被铭记的人。

薇娅在11月11日参与杭州路演时,就曾表示过“以前总感觉英雄离我们很远,现在发现,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就是我们的骄傲!”

27日首映礼观影结束后,薇娅再次谈到对此部电影的感受,“我很想带我女儿去看这部电影,如果女儿问我,我们现在美好生活从何而来?这部电影会给她*的答案。”薇娅说,再看这部剧,让她多了很多思考,当看到西藏自治区尼辖乡宗措村*书记旺青罗布的篇章时,薇娅直言,当时想到的就是“想帮旺青书记的村子卖羊。”

薇娅表示,除了感动和敬佩之外,也想学习*书记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山东济南,薇娅与平阴玫瑰牵手,让平阴玫瑰在电商领域的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

在重庆,薇娅派出团队前去考察,并为重庆小面精心制作宣传片,以小面为龙头的系列重庆产品,有望成为薇娅直播间的又一爆款。

在陕西,为了解决蓝田玉的困境,薇娅把直播间搬到了省会西安。在薇娅团队的助推、共创和优化升级下,蓝田玉天猫旗舰店开业,携手薇娅直播间进行新品首发,产品一经上架,几秒之内售罄,引发行业共振。

薇娅口中的“微薄之力”就是全国14个省份,17个站点,超过百场的扶贫助农直播。

自2016年首次开展扶贫助农直播起,薇娅及其团队帮助大量农民脱贫致富,在助农扶贫上做出突出的成绩。2020年薇娅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在谈到扶贫攻坚工作成果时,薇娅表示,没有哪一个国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实现几亿人全面脱贫,这个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2020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8年时间,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现行标准下摆脱*贫困,这份奇迹背后,离不开300多万名*书记和驻村干部的血汗支撑,也离不开薇娅这样各行各业扶贫先锋的共同努力,才造就了这样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