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恭贺清科创业子公司清科新创荣获北股交首批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证书

本次清科新创荣获北股交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平台的首批中介服务机构资格,可以为转、受让双方提供交易撮合、信息交互、估值等服务。
2021-12-08 10:24 · 投资界     
   

目前,经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称“北股交”)批准,北京清科新创创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清科新创”)获得首批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证书。

恭贺清科创业子公司清科新创荣获北股交首批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证书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作为按照国务院规定设立的为私募证券发行、转让提供场所和设施的区域性股权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北股交注册资本4亿元,控股股东为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其他股东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首创证券、中关村发展集团等6家单位。此外,北股交还是证监会在京唯一的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试点、非上市股份公司股权托管机构,是符合银保监会要求的非上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股权托管机构,是全国首家的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平台。

本次清科新创荣获北股交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平台的首批中介服务机构资格,可以为转、受让双方提供交易撮合、信息交互、估值等服务。结合此前清科研究中心的大数据服务能力,以及每年提供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数百份基金尽职调查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服务的内容和半径,开辟了特殊资产交易咨询的新业务。

清科新创是清科上市主体清科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之中国境内全资子公司,依托清科深耕股权投资行业20余年的优质资源及品牌影响力,开展各项业务联动,为清科新创担任北股交中介服务机构的后续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我们相信本次获得北股交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证书是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业态升级,可在补充现有业务组合的同时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清科全链条创投服务闭环做出更多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29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