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睫品牌「米兰日记」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峰瑞资本领投

“如果我问你中国的假睫毛品牌有哪几个,消费者脑海无法想出,那就证明这是一个机会。”
2021-12-08 22:40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据新浪乐居财经报道,新消费美睫品牌MLENDIARY米兰日记」完成超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峰瑞资本领投、盛景嘉成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供应链建设、门店建设等体系建设。

据悉,米兰日记是以新消费为基础的美睫品牌,致力于为“Z时代”、“白领”、“潮玩达人”等人群提供美睫多样性好玩有趣的美妆工具。该品牌的“闪接”睫毛开创了“乐高式”睫毛玩法,通过线上联动线下的沉浸式美妆体验方式,推出“DIY美睫”体验,打破了以往服务式美业消费。

此外,米兰日记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从材料款式研发、产品设计成型、规模化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在团队上拥有国际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集合了物理材料学、磁力学、化学科学、皮肤药理学、生物科学等海内外专家。

米兰日记创始人吴琳艳(Coco已有12年的美睫行业经验,经历了从研发生产、供应链渠道、零售再到“美睫师”的教育培养。

对于美睫赛道,米兰日记COO邓志伟表示,“如果我问你中国的假睫毛品牌有哪几个,消费者脑海无法想出,那就证明这是一个机会。”邓志伟称,假睫毛细分垂类是美妆界的一匹黑马,不论从那个层面和角度来看都值得重新去为新一代消费者设计、研发出更好用、更好看、更好玩的实用美妆工具产品。

对于新零售,此前峰瑞资本创始人李丰曾在采访中表示:中国零售业实现了历史上第一次「线上线下同品同质同价」。所有具有这个特征的基本上都是新零售。或者反过来讲,所有新零售公司基本上都具有这个特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