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隔一个月,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再获殊荣!

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获猎云网奖项,接下来它将发挥更加强劲的聚集效应、带动效应、引领效应。
2021-12-13 16:46 · 投资界     
   

近日,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在猎云网“激荡年代、创新求变”为主题的2021年度创投奖项评选中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基金小镇”!

自2016年来,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已跨越六个年头,向上千家创业和资本新生力量致敬。榜单上的杰出创业者、优秀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都展现出傲人的生命力,已经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据悉,此奖项根据机构规模、发展现况、市场前景、募资进展等多个角度综合考量,最终评定得出。荣誉的背后,折射出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加快形成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基金产业集聚区的显著成果!

汇聚千亿资本 活跃创投生态

作为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担当,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自成立以来,不断引入金融活水,努力打造成为创投机构集聚、创投业务活跃、创投氛围浓厚的基金产业集聚区。

对标全国一流的“黄金十条”奖励政策,加快产业集聚;

半天注册零费用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落户便捷无忧;

整合资源开展系列活动,活跃基地创投氛围;

搭建线上线下投融资对接平台,提高产业项目和投资机构的对接成功率……

政策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全国各地的“资金活水”源源不断汇入武汉基金产业基地。陆续引进了源码资本、嘉道私人资本、清科创投安芙兰资本等多家全国知名投资机构,同时汇聚了九州通创投、京汉国金、君楚私募等一大批本土创投机构,更是吸引了千亿铁路发展基金落地。

产融结合 注入新动能

当下,金融中心在促进产业转型和结构优化,加大金融辐射的深度和广度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武汉基金产业基地立足于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通过构建“金融+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不断聚集行业发展新动能,在做大做强基金规模的同时持续提升产融对接成效、赋能创新企业成长。

基地成功打造政企对接平台,持续引进全国优质创新企业对接地方政府,目前已深度对接数十家A、B轮优质创新企业及上市公司,全面覆盖医疗健康、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各细分赛道。已实现北京某医疗人工智能企业落地,并加速助力多家企业进行区域布局。

为促进武汉本地企业对接资本、加速登陆资本市场的步伐,基地深度赋能企业成长,通过投融对接、市场拓展、商业计划梳理等方式,搭建企业与多元化资本的对接通路,以资本之力支持创新企业发展。

接下来,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将依托中部地区的重大发展机遇、武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强化全方位的高效服务,加快推进产业资源聚集,以金融为杠杆撬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加强劲的聚集效应、带动效应、引领效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