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车灯企业晶合光电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百度风投投资

晶合光电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汽车LED模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1-12-17 13:4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晶合光电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百度风投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流动资金的补充。

晶合光电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汽车LED模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与主机厂同步研发设计、生产打造数字化、智能化车灯。目前晶合光电在智能化LED模组、车灯域控制器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是业内为数不多朝着智能车灯转型,并成功在智能汽车上量产智能车灯的企业之一。

目前,晶合光电的智能车灯模组产品已服务小鹏、比亚迪、一汽红旗、广汽埃安等多家车企,与威马、哪吒、高合配合的多款车型即将量产。此外,晶合光电还正对ADB前大灯(矩阵matrix LED模组)、像素屏模组、车机投影方案灯展开研究;另外其自研的100像素ADB前大灯模组也已制成样件,对标国际车企的奔驰S级84像素ADB大灯。

百度风投加入本轮融资,在为晶合光电带来互联网科技企业背书的同时,也能在技术研发、人才招募方面提供资金支持。同时,晶合光电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