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出手投资眼健康企业「珍视明」,成最大机构股东

珍视明是一家专业从事眼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眼健康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高知名度的眼健康品牌之一。
2021-12-17 17: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华平投资宣布完成对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视明)30%股权的投资,成为珍视明的最大投资机构股东。珍视明为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00572.SH,简称“康恩贝”)的子公司,本次交易中康恩贝共计公开挂牌转让珍视明42%股权,交易总额为16.8亿元。

珍视明是一家专业从事眼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眼健康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高知名度的眼健康品牌之一。珍视明拥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其中包括以滴眼液为主的48个药品品种,以及多个眼部护理和眼健康系列产品。珍视明拥有多个独家或首创滴眼液品种,其原创产品“四味珍层冰硼滴眼液”(珍视明滴眼液)已成为我国中药类OTC滴眼液的领先品牌。

珍视明公司董事长兼CEO胡北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华平投资等新股东对珍视明的认可与支持。本次交易的完成,不仅意味着公司的发展迈入了新篇章,更意味着公司的长远发展拥有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眼健康产业,把握中国眼科市场的巨大发展机遇,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福祉。

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方敏表示:华平投资高度认可珍视明在中国眼健康领域的独特竞争优势以及一流的管理团队,并始终坚定看好中国眼科市场的广阔发展空间。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在国内外医疗健康领域积累的资源和经验,全方位支持珍视明成长壮大,助力中国眼科生态蓬勃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