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岳阳产业投资基金通过中基协备案

今天,岳阳市城投集团与北京泰有系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2个合伙人通过协商,共同发起设立了岳阳市产业投资基金,一期规模5亿元。
2021-12-17 18:46 · 投资界     
   

12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财金泰有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备案编码:STB734)。岳阳市产业投资基金的成功备案,标志着岳阳市基金管理运营工作迈上新台阶,将为岳阳市在探索创新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推进产业金融相融合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对岳阳市在新的历史阶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三高四新”和“三区一中心”建设意义重大。

今年,根据岳阳市委、市政府部署,岳阳市融资担保公司牵头,岳阳市城投集团与北京泰有系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2个合伙人通过协商,共同发起设立了岳阳市产业投资基金,一期规模5亿元。北京泰有系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该基金已对岳阳市26家上市后备企业完成走访调研,对1家企业完成股权投资尽职调查。接下来,岳阳市产业投资基金将充分发挥基金在贯彻产业政策、引导产业投资、稳定经济增长等方面的作用,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原则,引领社会资本加大力度投向战略产业、关键领域,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服务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5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