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寻汇SUNRATE完成C轮融资,软银亚洲领投

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
2021-12-21 09:0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企业服务公司「寻汇SUNRATE」已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领投,Banyan Pacific Capital (BPC)、TDF Impact Investment等机构跟投,老股东红点中国、集富亚洲华创资本险峰长青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人才储备,布局全球业务。

寻汇在2021年整体交易规模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都超2.5倍,并于2020年开始实现了连续盈利。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在付款端,聚合多种全球支付方式,通过与大型清算银行、商业银行及卡组织合作,为企业的全球发展赋能。在产品数字化方面,寻汇主要围绕企业财资管理垂直领域,包括汇率风险管理SaaS,帮助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

本轮融资后,寻汇SUNRATE将进一步扩充人才储备,加速团队升级,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增长为核心,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发力全球业务布局。

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在上海、香港、东京、新加坡、雅加达和伦敦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可助力企业在130+国家开展业务。与花旗、渣打等国际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寻汇SUNRATE亦成为了Mastercard和Visa的卡组织会员,持续为全球上万家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