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物联网智能感知芯片,上海巨微完成1.3亿元A轮融资

上海巨微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物联网智能感知芯片供应商,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芯片系统架构和面向应用的软硬件技术。
2021-12-22 09:16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上海巨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巨微”)完成总额1.3亿元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朗泰资本担任领投方。

上海巨微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物联网智能感知芯片供应商,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芯片系统架构和面向应用的软硬件技术,提供领先的无线传感器芯片和解决方案,尤擅低功耗蓝牙(BLE)前端芯片设计,核心技术能力覆盖射频、模拟、SOC和系统软件设计。公司由中国一流集成电路设计专家联合创立,拥有多位具有多年成功行业经验的海归博士、清华博士为骨干的研发团队。

据悉,上海巨微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在江苏苏州设有子公司,扎根长三角集成电路的人才和产业链高地,并在深圳设立销售和客户支持部门,深耕极具产业活力的珠三角市场,在区位、市场、人才和供应链端。

上海巨微方面表示,在朗泰资本的助力下,上海巨微将进一步发挥其技术研发优势,在持续扩大消费电子市场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在汽车、能源和医疗领域的更广阔应用空间与市场,在当下快步迈入万物互联的社会,实现“让每个人的生活中用上巨微的芯片”的公司发展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