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开始看钻石了,LightMark小白光完成1.3亿元Pre-A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 LightMark小白光定位于全球可持续高级钻石。
2021-12-22 10:5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培育钻石品牌LightMark小白光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3亿元人民币。

据公开资料显示, LightMark小白光定位于全球可持续高级钻石,品牌以培育钻石为核心产品,专注于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从结婚钻戒,到高级钻石饰品礼物,以及时尚钻石饰品日常佩戴的全场景体验,是中国培育钻石市场的领导型品牌。本轮融资用于加速LightMark小白光渠道扩张以及提升培育钻石消费者普及教育。

报道指出,培育钻石与天然钻石一样,被公认为钻石,因为他们的成分都是碳,折射率,色散,硬度等完全一致。截至2020年末,中国培育钻石产能约占全球50%,垄断了几乎所有高温高压法产能,尽管如此仍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Light Mark在培育钻石品牌中比较强势的一点是,Light Mark使用100%可追溯来源的可持续钻石,不仅具有国际四大宝石鉴定机构之一的国际宝石学院IGI权威认证证书,更是全球首批拥有美国宝石学院GIA证书的品牌之一。如今国际珠宝届通用的钻石4C标准,就是GIA提出来的,它的可信赖度与专业性始终保持领导世界的地位,其权威性、受到世界瞩目的程度,基本可以理解成为钻石行业的「奥斯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