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Xbed希酒店」再获数千万融资,已有近600家连锁酒店

XMS酒店自运行系统具有完整的功能板块——房态及预订、人力共享、全网流量、进销存、单房结算、会员营销、报表等。
2021-12-24 10:1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智能连锁酒店品牌“Xbed希酒店”宣布再获数千万融资,投资方是启赋资本。本次增资将主要用于Xbed希酒店的拓展和XMS酒店自运行系统的进一步优化迭代。从天使轮注资开始,启赋资本目前已是对Xbed的第三轮增持。

据悉,从2020年6月首次在全网推出Xbed希酒店。Xbed希酒店之所以敢涉足这一市场,核心是拥有XMS酒店自运行系统。Xbed自主研发XMS系统,可以让小至一间房的酒店获得全面经营的能力。

XMS酒店自运行系统具有完整的功能板块——房态及预订、人力共享、全网流量、进销存、单房结算、会员营销、报表等。XMS系统能够容纳各种类型的酒店产品,从一间房到几百间房,都可以在这个系统下顺畅运行。

据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Xbed希酒店已有酒店项目(含开业和未开业)近600家。根据XMS系统数据,希酒店消费用户中,48.4%属于Z世代,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占比68.22%。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