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设计平台「Nolibox」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投资

Nolibox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基于场景需求和用户喜好的智能设计引擎及平台服务商。
2021-12-27 10:22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设计平台「Nolibox计算美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高瓴创投,融资额将用于团队扩张、产品研发、素材授权和用户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Nolibox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基于场景需求和用户喜好的智能设计引擎及平台服务商,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好设计。Nolibox将美学原理、设计模型及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完成知识表示与设计生成,支持多场景之间的设计分发与延展创造。

据悉,公司开创了设计供需市场新的生产方式,提供千人千面的智能创意内容解决方案,为创意落地、创意资产数字化管理、在线协同创新提供新范式。旗下LogoLuck及DOOPIX可以提供完善的全流程人工智能平面设计服务,曾获“刺桐杯”国际设计大赛概念组银奖。

在团队方面,Nolibox的创始团队均来自清华北大。天眼查显示,公司创始人、CEO徐作彪拥有清华大学本科、硕士学位,是智能设计领域先锋探索者,曾带领团队获得iF、DIA等国际设计大奖;联合创始人兼CDO 黄晟昱为清华大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入选2021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在学术领域研究方向聚焦于及设计与新兴技术交叉领域,在设计实践领域曾带领团队多次斩获顶级世界级设计大奖。

据了解,Nolibox在近3个月内连续完成了两轮融资,此前已获初心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