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签名企业傲雄在线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盈科投资领投

目前,傲雄在线​已形成电子化签名、电子印章、司法存证、司法鉴定等一系列业务闭环应用。
2021-12-28 07:2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电子签名企业傲雄在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重庆盈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盈科投资”)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夯实研发体系,持续提升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核心竞争力。

傲雄在线成立于2004年,2012年开始专注于手写原笔迹电子签名记录与识别鉴定技术研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数、证、智、签”四位一体全场景签署服务。

目前,傲雄在线已形成电子化签名、电子印章、司法存证、司法鉴定等一系列业务闭环应用,并在政法、政务、金融、医疗、住建、民生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试点和落地。

盈科投资表示,2020年初由疫情引发的远程办公热潮,加速了电子签名向各行业的渗透,未来在碳达峰、碳中和大环境下,技术、企业需求将驱动电子签名市场增量空间进一步释放,产品将向着更为安全的方向发展。盈科投资一向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看好傲雄在线有别于现有解决方案中以CA为基础的技术路线,在适用范围、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有望跑出电子签名产业链的头部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