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犀灵视觉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亦庄国投领投

犀灵视觉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新一代智能视觉传感器芯片研发商。
2021-12-31 15:30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上海犀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国投领投,中信建投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首颗基于全新像素级运算技术(In-Pixel Computation)的智能视觉传感器的量产、团队扩大以及下一代Pixel(感知技术)和Core(运算平台)的研发储备。

犀灵视觉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新一代智能视觉传感器芯片研发商,产品专注于边缘处理应用场景,从2D到3D都提供了完整的“感存算”一体解决方案。公司将像素和存算技术结合,生产出了传统架构无法比拟的高速度、低功耗和智能化的优势产品。

犀灵视觉Pixelcore创始人兼CEO冉亮表示:机器视觉在人工智能领域扮演了重要的作用,其中视觉传感器又是重中之重,我们的愿景是,赋予各种设备“类似人眼”功能的智能视觉传感器,它不仅仅可以“感光”,还能进行“全并行”运算,从而将精简、重要的特征信息或是神经网络推理结果用尽可能低的带宽传给大脑,同时具备类似人眼的超低功耗、超低延时和可动态调整的性能特点。公司即将在明年推出量产产品,在这关键时期,我们的团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亦庄国投和中信建投资本的青睐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Pixel + Core”的双核发展战略上的投入,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为机器视觉在人工智能领域,创造出更好的体验,带来更多的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