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景林资产田峰:全球布局 聚焦中国

2021-12-01 11:23 · 互联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个五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2021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上介绍:“近年来,中国证监会推出了一系列双向开放新举措,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1年10月末,外资持有A股流通市值3.67万亿元,占比约4.97%。”

目前,中国资本市场开放不断深化,行业准入全面放开,中国资本市场与国际市场不断融合。如何在新的宏观背景下把握时代机遇,实现财富管理的保值、增值,成为更多投资者关注的话题。11月26日,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基金”)特别邀请到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做客恒天基金线上直播间,与恒天基金产品研究中心负责人陈啸林深入交流,为投资者一起共同分析、探讨全球市场投资风险与财富资产配置。

景林资产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和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历史业绩表现优异。2004年成立以来的十余年间,“景林”品牌摘下了国内私募行业以及国外私募基金领域许多重量级奖项。田峰作为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拥有24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加入景林之前曾经在大型公募基金担任董事总经理,同时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业界导师,上海财经大学业界导师,中国上海CFA智库杰出专家。在本次平台交流活动中,田峰提出观点认为应当“全球布局,聚焦中国”。

田峰认为:中国资产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吸引力,并且这一重要性在进一步加大。对比中美数据,从独角兽企业数量、增速超过15%的上市公司数量和研发投入金额的增长等不同维度评判,中国企业的发展都不输于美国。同时,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与国际资本市场的不断融合,更多的投资人开始关注优质国际资产,更多的中国资本开始走向国际,这样有利于带来与国内A股市场相关性较低的投资利弊,实现风险分摊。

同时,田峰还重点提及应当坚持价值投资。他认为中国资本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2015年以后价值投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发展阶段,投资人与投资者开始更加关注企业的内在价值与基本面。从收益来源角度看,大部分投资者的投资收益还是来源于所投企业的盈利增长,而不是波段差,优质的企业更具有投资价值,坚持价值投资有利于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实现财富管理的长期保值与增值。

恒天基金从2020年全面开启转型,从以销售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模式全面转型

恒天基金打造的“冠军100™”产品服务体系,精选了百家优秀管理机构,实现私募证券七大类策略及公募基金四大场景全覆盖,从全市场池出发,通过定量筛选,经过跟踪池、访谈池及联合尽调,最终确定冠军100™产品池。未来,恒天基金将会持续布局更多成熟型和成长型管理人,继续与景林资产这样优质的管理人继续加强合作,发掘市场中优质的白马股,锁定优质机构份额。同时,通过优质的服务持续帮助客户创造投资价值,穿越牛熊周期,实现投资者财富管理的保值与增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