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忆芯荣获“2021年度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金奖”和“存算一体化产品金奖”

2021-12-03 12:04 · 互联网     

忆芯科技再次一举荣获存储领域双项大奖!

11月23日,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全专委会、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固态技术协会(JEDEC)等机构支持,以“数据觉醒”为主题的2021(十七届)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在线上召开。

为挖掘并集中展示存储前沿技术与*应用、树立行业标杆典范,组委会特设“百易风云榜”,表彰在存储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忆芯科技一举荣获“2021年度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金奖”和“2021年度存算一体化产品金奖”两项荣誉。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市场需求,存储技术应用日益广泛普及,也给众多存储厂商带来发展机遇。此次“百易风云榜”重点表彰和鼓励了在数据存储产业的标杆企业和产品解决方案,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和产业*等各界专业人士逾10万人共同见证了榜单的产生,希望忆芯科技等上榜企业,都能通过各自的技术与产品优势,引领行业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强劲的技术支撑。

忆芯科技STAR1200E荣获

“2021年度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金奖”

据IDC预测,未来两年企业数据将以每年42.2%的速度增长。当前,企业机构逐渐集成物联网、机器学习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增加了全球生产、捕获、使用和复制的数据总量。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促使高效数据处理技术和优化存储的解决方案(如 NVMe)需求显著增加。

忆芯科技作为国内较早从事高性能固态硬盘主控芯片研发的企业,始终在企业级SSD赛道上坚持自主研发。STAR1200E就是忆芯科技专门针对企业级和数据中心的NVMe SSD解决方案,搭载原创主控芯片STAR1000P,已积累了丰富的客户需求理解、产品开发迭代及规模量产经验。

STAR1200E作为企业级解决方案,在满足了企业级高性能应用的同时,也极大的控制功耗,达到最高能效比,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读写、高可靠性等优异特点。这也让STAR1200E在企业级固态硬盘行业得到充分认可,并得以迅速占据关键企业级SSD市场。

此次荣获“2021年度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金奖”,是专家、行业与市场的再次验证与肯定,在海量企业数据不断增长的形势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大便利。

忆芯科技高性能企业级SSD STAR1200E

DeepSSD®边缘计算一体机荣获

“2021年度存算一体化产品金奖”

智能时代,存储管理、智能存储、存算一体等技术越来越深入人心,忆芯科技聚焦于边缘服务的计算产品DeepSSD®边缘计算一体机在此时脱颖而出。

DeepSSD®边缘计算一体机采用忆芯科技自研主控芯片STAR1000P,是集合了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存储等服务,提供一站式存算一体化、软硬一体化的管理分析计算平台。结合软件定义存储技术,优化现有边缘计算及存储体系,融合AI计算分析和数据库加速,支持将AI计算、处理分析在边缘侧完成。

该款产品收到了落地客户的热烈反响,目前已经在智慧城市综合治理、智慧安防监控等领域全面落地,应用范围也涵盖了智慧工业、智慧能源、智慧交通,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的各方面信息数据计算分析。此次荣获“2021年度存算一体化产品金奖”,是对忆芯科技在存算一体领域迈进一步的充分认可。

忆芯科技DeepSSD®边缘计算一体机

全球数据正呈指数级爆发,形态也日趋多样化,实时数据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忆芯科技将不断地思考和加速整个存储产品、存储方案、存储架构的创新,为数据存储产业和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