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OVOO 180㎡造雾空间站人气爆棚 现场测评不衰减雾化弹

2021-12-07 11:32 · 互联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规定,严禁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未成年人禁止浏览本内容。”

2021年12月6日,第七届IECIE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2/3/4号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面积高达60000平方米,汇聚超过500家参展商以及2500品牌,开展首日数万名观众到场。ZOVOO造雾主以其充满科技感的180㎡“漫雾边界”造雾空间站,并在现场组织GENE TREE纳米微晶陶瓷芯雾化弹测评和展出“电子雾化界的iPhone”「天王星」,及举办各类趣味赛事互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观众围观驻足并参与,成为本次展会的热门打卡点。

ZOVOO造雾主诞生于2021年初,其背靠的吉迩集团,从2014年至今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现代制造、品牌运营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拥有集VOOPOO、ZOVOO造雾主、GENE、吉迩智慧工厂为一体的多品牌战略。吉迩科技拥有四大研究院,六大生产制造基地,致力于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构建全球集团化体系。

本次展会为了彰显品牌的科研技术基因,特别以空间站为灵感来源,在1R12展台现场搭建了面积为180㎡的超大造雾空间站,整体造型颇具科技感,令人仿佛进入未来的星际空间站,多维度打造沉浸式的科技雾化体验。

GENE TREE陶瓷芯雾化弹现场测评 不衰减特性火爆PK

今年9月份,ZOVOO造雾主发布了GENE TREE纳米微晶陶瓷芯,并将其逐渐应用在雾化弹产品中。据了解,不同于普通的陶瓷芯,这是一种创新的不掉粉不粘粉,且能维持口感不衰减、高还原的创新型陶瓷芯。其采用了新型环保矿物材料、纳米级高温晶核新材,具备三维网络陶瓷骨架、晶界微观结构,以及独特的M型均匀发热膜,具备高强韧性、亲油性和储油性,雾化强劲、高效、稳定,解决了普通陶瓷芯困扰行业和烟民们多年的痛点。

ZOVOO造雾主品牌方对于自主研发的纳米微晶陶瓷芯所表现出的「不衰减」等特性表现出极大信心,本次参展带来了10款陶瓷芯雾化弹供观众现场测评,包括经典、沉香、尚品、苔香、百乐、淡雅、玫瑰、东方树叶、夜古巴、美式等多种风格,测评后可从口感还原度、口感持一度、舒适度等各个维度综合评价,并投出自己最喜欢的两款口味雾化弹。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众多热心观众参与,纷纷测评这种“无衰减”的陶瓷芯烟弹,现场气氛火爆。

“电子雾化界的iPhone”「天王星」硬核展出备受瞩目

此外,ZOVOO造雾主重磅展示的创新科技雾化杆「天王星」,充分体现了ZOVOO造雾主对于产品科技创新的决心与优势。

电子雾化产品的外观大同小异,已经多年未有实质性的升级,各种层出不穷的外观刷新都只是对于老款产品的“打补丁”。而ZOVOO造雾主「天王星」外观采用了苹果iPhone同级的CNC工艺设计*质感,给人以触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工艺堪称“电子雾化界的iPhone”;并特别创新设计微曲面LED智能屏,摇一摇就唤醒,可以显示实时电量状态,并记录当前抽吸口数和抽吸时间,创造出更直观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也可以通过侧面的拨片式调节,自由调气,选择“松”或“紧”两种进气状态。

ZOVOO造雾主「天王星」工艺和功能全面进化式的升级,改变了以往电子雾化产品的外观和使用体验,或许也代表着未来电子雾化产品的一种发展趋势。到场的观众体验过后也直言喜欢,爱不释手。

“随着政策规范化的推进和行业的发展,烟民群体对电子烟有了新的认知,对于口感的追求愈加精细*,也更加注重产品体验,更愿意尝试科技创新产品。我们一直坚持以科研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发展”,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观众们都能认识和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创新优势和诚意。”

本届深圳IECIE展会为期3天,12月6日-8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R12展台每天9:30-18:00,ZOVOO造雾空间站静候光临。关注造雾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攻略,到场参观更多惊喜等你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