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诸葛智能加入容联云大家庭 助推更多企业加速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2021-12-13 17:19 · 互联网     

12月13日,新一代敏捷开放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宣布,正式加入中国*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NYSE:RAAS),成为容联云大家庭的一员。双方将实现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融合升级,通过整合“通讯+数据+智能”的核心技术能力,更有效地助力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优势互补,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中国最早“以用户为中心”的行为分析平台之一,诸葛智能在过去六年中,不断创新升级产品,聚焦业务场景,基于数据智能赋能商业,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增长及企业组织的数字化升级,在行为分析、客户数据管理等领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智能产品技术公司。而容联云则是中国*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为上万家企业提供营销与服务的云化和智能化产品,提升企业获客与留客效率同时,积累了大量业务数据及对去标识化后的用户行为的了解。

通过优势互补,诸葛智能依托容联云生态庞大的产品与市场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可加速打造从底层数据基础设施到营销一体化的一整套数字化转型服务,从而有效提升具备创新的SaaS服务、“PaaS平台+应用层产品”双重能力。

基于此,诸葛智能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符合业务应用场景的数据智能服务,为数字化转型中的技术部门、市场营销部门、运营部门、产品部门、企业决策者提供更具参考性、实用性与建设性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并根据业务变化敏捷响应,全面满足大、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实现全场景规划,小场景启动。

聚焦营销和服务场景,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1年,容联云启动品牌升级,在云通讯的基石上扩大品牌的内涵,为企业提供营销与服务的云化和智能化产品,提升企业获客与留客的效率。对于容联云来说,诸葛智能的多维产品、强大技术实力、高质量服务能力的融入,也将有力促进其在技术层面构筑“通讯+数据+智能”的技术竞争壁垒。

在这一背景下,诸葛智能作为容联云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分析平台诸葛io,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以及聚焦新一代MarTech数字营销技术的客户数据管理平台等三大业务板块,持续在产品层面做深做重,将助力容联云构建规模化复制建设驱动能力,形成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智能营销全链条服务,真正做到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

容联云创始人兼CEO孙昌勋表示:“诸葛智能的加入,将加厚容联云在数据底座上的技术积累,提高容联云在企业营销与服务领域的竞争壁垒。”未来,依托双方各自擅长的智能通讯和数据智能产品技术能力,诸葛智能将与容联云的众多产品服务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成为容联云构建企业营销与服务闭环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