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企业培训峰会隆重举行 58同城、安居客深耕经纪人才培养赋能

2021-12-22 17:27 · 互联网     

12月16日至17日,由58同城、安居客主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企业培训峰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40多个城市、超过50家经纪企业的代表参会,包括来自优居集团、到家了、中原地产、合和致远、大唐房屋、裕丰地产等经纪企业的数十位培训代表与行业资深专家。本次峰会围绕人才培养前沿智慧与行业新思维展开深入探讨,与会来宾纷纷分享各自卓识,现场通过话题交流的方式让每一位参与者认知升级,收获新的思路启发。

经纪企业同台交流培训经验,深入探讨经纪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方法

近年来,经纪服务在房产交易中的价值凸显,同时也对经纪机构和经纪人的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政策调控与房产服务升级的背景下,能够提供效率更高、专业性更强、体验更好的经纪服务将是企业的发展之道。作为国内*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也在身体力行为推动经纪行业专业水平的提升搭建培训赋能平台。在此次峰会上,经纪企业通过集中交流分享各自的理念,打造持续赋能、互相促进的学习生态,为培养优秀经纪人才助力。

为全面覆盖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趋势,此次峰会分别从直营、加盟、中外三类板块进行深度探讨。基于解构房产经纪直营培训体系,安居客培训赋能中心企业服务负责人李新星由表及里对企业培训进行深度解析,分享了培训体系流程与项目化管理方法等。李新星认为,"培训体系建设不仅要关注当下需求,更要着眼未来发展。企业培训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企业提升员工能力覆盖度和能力通过度。"

安居客培训赋能中心内容研发负责人刘亚彬就知识体系搭建逻辑到各阶段知识构成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他认为,"知识在实践中检验,体系在应用中更新。知识体系的应用要系统与碎片化结合,一定会遵循学、练、考、培、学的闭环规律。"

除了从直营层面对培训和知识体系的搭建进行多维度分析,峰会上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副总裁查桀还针对加盟企业人才赋能体系分享了丰富的心得。此外,美国纽约KW资深经纪人岑怀斯从美国房地产经纪作业环境与模式的角度呈现了中外经纪差异,为参会嘉宾拓展了新的认知。

集思广益绘制经纪人才能力画布,高峰论坛探讨培训新趋势

为了更好促进学以致用,沉淀各企业人才发展新思路,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了“经纪人员培养目标模型”共创环节,以群策群力的方式梳理出各阶段经纪人应掌握的知识技能。共创工具以知识技能画布的方式,企业代表通过补充各阶段经纪人所需技能项来完善各企业的人才培养脉络。共创环节过后,部分企业代表上台展示并分享了完善后的能力画布。对于这一培训项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实用,未来会将所学的共创工具与设计逻辑应用到企业的人才培养中,以更好地完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

在本次峰会的 “晚间高峰论坛”上,十几位行业资深专家与企业培训代表结合自身培训管理经验分享案例经验,从行业发展到培训新趋势开展了精彩讨论。景晖学堂校长胡景晖从单边代理、房地产税等话题切入阐述自己的观点,为经纪人与时俱进优化作业方法提供参考。此外,峰会还安排了课程体系设计板块的主题学习,丰富的知识学习配以唤醒活动做调剂,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学习体验。

本次峰会的举办,58同城、安居客与来宾共同度过了一场聚焦经纪人才及组织能力提升的智慧盛宴。安居客培训赋能中心负责人刘惠鑫表示,安居客培训赋能中心将以更专业与开放的姿态为优秀的房产合作伙伴深度赋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实现企业人才发展管理的数字化升级,促进企业业绩的长足发展。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深耕经纪企业赋能,推动行业职业化与人才培养高效化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