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贴近猫主健康新需求 魔核上线5天粉丝过万

2021-12-23 17:34 · 互联网     

近日,刚刚完成首轮融资的新宠物品牌魔核MAGICORE迎来喜讯。其定位于“科技创新只为宠物健康生活”的新世代宠物品牌魔核,上线一周多时间便吸引了过万粉丝的关注。其中,『科技与便捷』成为魔核获赞的两大关键词,而该品牌推出的首批体检猫砂产品和场景化猫粮系列产品亦广受好评。

随着国潮风与新国货的兴起,宠物用品门类下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新生品牌,或通过营销手法,或立足多样化和人性化的用户需求,或扎根产品专注研发,为国内数千万养宠家庭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在同质化严重的宠物产品赛道上,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做好破局准备,是当下所有新兴品牌不约而同思考的问题。

对此,魔核坚持以科技手段赋能产品,*首创的“3秒自检猫砂”,将检测颗粒与猫砂相结合,并推出“尿隐血”和“尿糖”两个检测方向,以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挑选。消费者可以通过检测颗粒是否变色,直观地判断自己的爱猫是否患有泌尿疾病或其他问题,在方便宠主的同时,对宠物来说,无痛无感无刺激,一次如厕便能实现健康隐患的排查。如果宠主在清理猫砂盆的同时发现变色颗粒,魔核同样提供专业的客服渠道与询医渠道,打通“售后”与“问医”的壁垒,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咨询舒心,真正实现无忧养宠。

根据调查,养宠人群的平均年龄在近年来不断降低,90后或成宠物产品消费新主力人群。这类人群更加看重品牌的用户体验与产品功能化实现进程,符合快时代下用户认知的品牌,如产出“硬核”产品,提供贴心服务,等,更容易获得他们的青睐。

开创“线上+线下”双平台结合方式,是魔核快速获得消费者肯定与喜爱的另一制胜法宝。除去产品开发前期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的“长线战斗”,魔核在建设线上天猫店销售平台的同时,同样注重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与线下多家猫舍、宠物医院达成合作关系,并不仅仅为销售产品,而是同步为线上社群的开发与维护提供助力。在社群中的宠主一旦陷入爱宠出现健康问题或生病的困境,与魔核合作的多位专业宠物医生会及时给出分析,帮助宠主解决问题,并结合生病宠物的具体情况,给出相应的方案与建议。线上答疑解惑,线下无限贴近消费者养宠真实生活,倾听消费者对于宠物健康的硬需求,是魔核立足“宠本”与“人本”思想,构建品牌口碑与影响力的一大重要举措。

未来,魔核品牌会一直坚持生物学原则与医学保健相结合的产品创新理念,基于最新的科学研究,为宠物提供更加科学、严谨、创新、多样的产品。同时,整合优质的跨行业供应链资源、科学研究的前沿技术、有趣生动的养宠知识,让每一位铲屎官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宠物生活,令宠物安心、主人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