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BA天津旗舰店正式开业,滔搏运动携手NBA中国引领运动生活新体验

2021-12-27 12:37 · 互联网     

DoNews 12月27日消息(刘文轩)12月25日,NBA天津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滔搏运动携手NBA中国继北京、广州之外打造的第三家旗舰店。

NBA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体育IP之一,也是在社交媒体上最成功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滔搏运动是中国*的运动零售与服务商,深耕中国运动零售市场20余年。双方合作始于2019年,作为NBA中国旗舰店*运营合作伙伴,滔搏携手NBA于2019年在北京开设中国大陆首家NBA旗舰店,2020年在广州开设全球*的NBA旗舰店。今年滔搏与NBA中国联袂打造NBA天津旗舰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场景化消费体验,探索沉浸式场景IP的新可能。

滔搏运动探索沉浸式场景IP新可能

NBA天津旗舰店作为最新形象的NBA旗舰店,由滔搏NBA团队与NBA中国零售团队共同操刀规划和设计,并由滔搏NBA团队运营,分为上下两层,总面积达1500平米。门店有特别为中国NBA球迷打造的货品组合、多款只在球队主场球迷商店才能买到的特许经营产品,以及还原赛场、精心设计的展示和互动区域。

旗舰店一层将赛场的篮筐搬到了店内,营造生动的比赛现场感。旗舰店二层将体验、展览、售卖融为一体,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到NBA珍藏纪念品,也可购买到NBA系列品牌产品。此外,还有颇具天津地方特色的周边商品,如胸前添加“TIANJIN”字样的卫衣。旗舰店内设计考究、匠心独运,天津元素霓虹灯墙、复刻NBA球馆经典造型的Jumbotron和中央天顶、以美式车库为灵感的亲签收藏区、以球员更衣室为灵感的复古经典区、NBA球星卡开卡区域等丰富场景,为中国球迷们带来了浓郁的NBA文化氛围。

落地天津,携手合作伙伴传承永恒的篮球精神

今年是NBA成立75周年,中国第三家旗舰店选址天津也有特殊的意义。

滔搏国际副总裁张强先生表示:“NBA天津旗舰店是双方在中国合作的第三家店,也是滔搏NBA团队从设计到落地打造沉浸式目的地场景的最新尝试,并把篮球文化和天津地域特色融合其中。之所以选址天津,不仅是因为天津作为中国篮球发源地的深厚渊源,更希望在这片热土上传承永恒的篮球精神。我们期待为天津及华北地区的球迷带来最纯正的篮球文化体验,并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的篮球潮流空间和兴趣交流平台。”

NBA中国副总裁童开申先生表示:“天津和篮球,其实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渊源。天津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在中国篮球的发展史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1904年,中国的*支学生篮球队就是在天津成立的。而在1916年, ‘中国篮球之父’董守义则训练出中国篮坛史册上一支传奇球队——‘南开五虎’篮球队。因此今年在NBA成立75周年之余,NBA本着追根溯源的目标,在这片篮球文化丰腴的土地上,继续滋养和播种篮球的种子,让更多人喜欢上这项热血的运动。”

以消费者为核心,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

滔搏运动拥有广泛且深度下沉的零售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近8,000家直营门店,线上超4700万会员,构建全域跨场景运动零售生态。滔搏多年沉淀的扎实的零售运营能力及大店管理经验为NBA旗舰店落地提供了高效率的承托。此次NBA天津旗舰店的落地不仅继承了北京、广州NBA旗舰店的成功运营经验,还结合新店的特点和定位做了进一步的挖掘和探索。

NBA天津旗舰店的店员热爱NBA文化、懂产品,能从共同爱好、专业意见等维度与消费者自然地建立连接。此外还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丰富的互动型线下活动,如球星到访、沙龙分享、线下球局、观赛派对等,赋予旗舰店更大的价值空间。同时,以店铺为核心的私域运营也为NBA天津旗舰店注入新活力,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无缝跨场景有效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NBA天津旗舰店由滔搏NBA团队全方位倾力打造,旨在创造“NBA球迷之家”,成为天津潮流运动新地标。另外,在NBA中国旗舰店,滔搏运动还积极探索OEM产品,结合城市属性,推出*NBA周边产品。

滔搏运动将持续与合作伙伴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运动产品及消费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永无止境的、积极健康快乐的运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