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00名律师一致推荐的调解办案平台,不打官司也能化解纠纷

2021-12-28 13:43 · 互联网     

在国家诉源治理体系下,非诉讼调解在纠纷处置中的价值越发重要,对于广大律师来说,这往往意味着机遇与风险并存。

“参加工作两年来,受疫情及律所转型的影响,在线办案需求激增,传统线下业务缩水,经常忙完一批案子,新的案源迟迟不能到位,案源不足、收入不稳一直困扰着我。”李律师供职于一家中型律所,刚刚步入行业的他,没有足够的资源,经常为缺少案源而发愁,像李律师这样的情况在青年律师中并不鲜见。

在各类纠纷里,互联网金融纠纷呈现逐年增长态势,进一步加大了司法处置压力,由于其具备债权债务关系清楚,合同凭证证据扎实,金额相对较小,案情简单等特点,更适合在线调解,律师调解的专业性、中立性优势明显。

图片2.jpg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 司法部关于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意见》(司发通〔2017〕105号),律师调解是指律师、依法成立的律师调解工作室或者律师调解中心作为中立第三方主持调解,协助纠纷各方当事人通过自愿协商达成协议解决争议的活动。经调解达成的协议,当事人可向法院申请确认效力。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数字化背景下,近年来涌现出一批线上法律服务平台,助力律师云端办案,足不出户开展业务,但法律服务类平台往往良莠不齐,并面临日益严格的行业监管,律师一旦选择不慎将面临违法违规的风险,甚至蒙受财产、名誉等损失。选择优质办案平台,化解纠纷改善收入,成为广大律师共同的愿景。

如今,已有3000多名属地律师在实践中作出了选择,这款吸引他们签约入驻的金融多元解纷诉源治理平台,由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科技赋能、运营赋能充分激活全国的司法辅助资源,全面提升纠纷化解效率,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司法服务平台。

那么,信任度金融多元解纷诉源治理平台到底具备什么魔力,让全国律师纷至沓来呢?

合法授权,阳光执业

对于懂法的律师们来说,规避风险雷区安全经营永远是*位的。信任度科技金融多元解纷诉源治理平台,由司法授权,入驻金融机构全部为持牌正规机构,真正做到了合法合规,符合行业多重监管要求,合作律师可在平台依规开展业务,避免了资质审查的风险。

科技创新,高效办案

科技突飞猛进,怎样享用一流成果让办案效率成倍提升?平台深度应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实现强司法存证、案件智能分析、策略匹配、电子律师函一键触发、大数据履约、失联修复、精准画像输出等技术赋能,调解中心、属地律师深度参与运营调解,调诉结合,为金融纠纷各方提供高效纠纷处置服务,大幅简化办案流程,降低了律师办案成本,提升了处置效率。

图片3.jpg

免费参与,全程无忧

目前许多平台以高收益为诱饵,蛊惑律师缴纳高额的平台费用,而平台自身漏洞百出回款慢收益低,让很多签约律师叫苦不迭。信任度金融多元解纷诉源治理平台全程免费,不向律师收取任何费用,合作律师无需承担任何财务风险。

案源丰富,保质增收

案源就像水源一样,是律师职业生涯的根本,信任度诉源治理平台目前已有数十家头部金融机构入驻, 拥有月均100000+案源,科技+运营双管齐下,可帮助律师实现70%成本下降,150%+收益提升,律师不仅能够化解纠纷维护社会正义,还可以有效增加收入奔向财富自由之路。

属地调解,消弭误区

一方水土一方人情,让北京的律师调解广东的案件,在几句粤语面前就可能迷失方向,无疑增加了沟通和情感上的隔阂。因此,对于律师来说,在家门口和借款人拉着家常就把纠纷解决了,自然是最省心的。信任度签约的属地律师资源,可依据乡情民俗,开展本地化服务,与借款人增进互信,消弭当事人法律及意识误区,独树一帜的运营方案保障效果,更可以抵消抗借款人的抗拒心理,从而达到意想不到的调解效果。

利益兼顾,多方共赢

律师因为懂法更易释法,能够有效平衡纠纷各方利益诉求,进而达到自身的职业需求。平台通过多方协同,可达到司法机关降低诉讼增量、金融机构维护合法债权、律师群体合规履职合法增收、债务人重建社会信用的多方共赢目标,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正因为信任度诉源治理平台集合了以上优势,律师们经过多轮对比,才最终聚集在这里。对此,来自成都的张律师感触颇深,与信任度科技合作两年来,她觉得平台不仅帮律师节省了大量工作,也实现了收益的稳固提升,最为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讲法普法,让众多的借款人意识到失信的危害,帮助他们重新树立了生活的信心,挽回了社会信用,这种积极的变化也让众多的家庭更加和睦温馨。

而服务3000名律师处置几十万案件,远不是信任度科技的目标,公司要做的是,不断以*的“科技+运营”服务模式,深度融入国家诉源治理体系,有效释放律师调解的专业性、公益性、市场性属性,让海量金融纠纷在司法的光芒下消散无形,为数字正义和谐社会建设不遗余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