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子诊断企业耐德生物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青岛高创投资、里程碑创投投资

耐德生物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分子诊断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2-01-01 10:1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日消息,近日,耐德生物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青岛高创投资、里程碑创投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手持式核酸一体化快检系统的研发落地及项目推广。

耐德生物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分子诊断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有二十余年核酸检测领域产品开发经验。2019年,耐德生物成立全资子公司简码基因,专注于医疗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据了解,简码基因在新冠疫情期间是国内第一批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研发企业,也是国内第一批获得欧盟CE认证的企业。

截止目前,耐德生物与简码基因已建立丰富的产品线,产品以病原微生物检测为核心,涵盖医疗健康、食品安全、农林检测、环境监测、动物疫病、科研等领域。

简码基因及其母公司耐德生物推出一系列核酸检测技术,打造国际领先的免提取核酸快检解决方案,3分钟完成样本采集、核酸释放和保存,创建了自主产权的SEA核酸扩增平台和ASEA核酸扩增平台,实现半小时左右DNA/RNA靶标扩增;以“免提取+快速扩增”产品方案,开发了快速一体化检测产品及配套快检设备,实现40分钟内全程核酸检测,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已出口多款核酸快检产品到东南亚、非洲等市场。

耐德生物创始人石超表示:感谢投资方对耐德生物的支持与鼓励 ,未来产品创新与升级将继续围绕POCT理念,在保持结果准确的基础上研发更加小型化、便携化、快速化、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设备,同时应用领域将进一步丰富,逐步实现个性化精准医疗。让核酸快检进入“寻常百姓家”,在日常生活中为人民的健康提供保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