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溪制药完成C+轮融资,达晨财智独家投资

畅溪制药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是一家拥有吸入制剂和吸入器设计开发技术的高科技平台公司。
2022-01-05 13: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杭州畅溪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溪制药)宣布完成由达晨财智独家投资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丰富公司产品线和外部商业合作。

畅溪制药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是一家拥有吸入制剂和吸入器设计开发技术的高科技平台公司,专注于利用其成熟的微粉化技术和先进的颗粒工程制剂技术平台以及相应的吸入器设计和评价技术平台,开发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和COPD)及非呼吸道疾病的粉雾剂产品,并将产品商业化。

达晨财智合伙人齐慎表示:“吸入制剂作为一种特殊的给药方式,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畅溪制药是吸入制剂领域特色企业,有研发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对药械互动产品独到的理解和把控能力。我们非常看好公司未来对于吸入制剂创新产品推动能力,期待公司推出更多的产品造福广大患者。”

畅溪制药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陈东浩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21年第四季度接连获得两笔融资,也非常感谢投资者对畅溪制药未来发展所展现的信心,及对吸入剂开发平台的认可与支持。”另外陈博士还指出:“ 通过本轮融资,公司将加速目前平台创新型吸入剂多个品种的临床试验进程,同时进一步扩大外部商业合作,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吸入剂产品管线,蓄力产品商业化能力,提升创新型吸入剂在中国及全球的可及性,为患者带来更为优效的治疗手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