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沐睿科技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解决汽车供应链痛点

上海沐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月,是 APEC(亚太经合组织)的在中国的合作供应商,2019上海双创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汽车OEM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以及跨国第三方检测研发机构。
2022-01-05 16:2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汽车行业科研服务机构上海沐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据透露,上海沐睿本轮融资规模数百万元,由江苏大学(几何科技),清华启迪之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汽车研发验证线上服务平台研究与开发,商业化推广等方面。

上海沐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月,是 APEC(亚太经合组织)的在中国的合作供应商,2019上海双创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汽车OEM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以及跨国第三方检测研发机构,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开发、法规合规服务、TIC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先进综合型企业,通过自主开发、合资合作等方式,帮助企业研发测试并生产汽车关键技术,中期目标着力解决客户在供应链保障、供应商能力不足等“痛点”问题,长期则聚焦于汽车领域诸多核心技术,解决日益严重的核心技术为外方把持的“卡脖子”问题,保障行业乃至于国家的产业安全。

在国家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国家对于汽车环境材料监管政策趋严,节能减排方案备受关注。一直以来,上海沐睿积极走在节能减排道路的前沿,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实现车内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主导立项REACH团标,CEC生态纺织品认证, QC/T 942-2021六价铬标准修订,其中QC/T 942-2021六价铬标准于2021年8月21日正式发布,于2022年2月1日正式实施。并于今年10月和DesAot集团针对于汽车工程研发服务合资德索拓(台州)。

沐睿科技团队表示:“沐睿的梦想是让研发测试服务跨越城市和国界。我们很高兴能与江苏大学、清华启迪之星携手,相信江苏大学、清华启迪之星的国际化视野、全球资源以及长期陪伴企业的经验将为沐睿科技的未来发展带来巨大帮助。沐睿科技将继续在核心技术迭代升级上加大投入,加速产品的市场化和国际化的进程,让科技惠及世界广大用户,用科技改变生活。

DesAot Senguttuvan Raaj投资方表示:与沐睿科技深化合资合作,也将为该集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aaj介绍,10年前,DesAot集团进入中国寻求合作,见证了中国私家车驶入千家万户的步伐,以及中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此次对汽车领域的投资是DesAot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将助力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二次重大转型,向绿色合规和可持续发展未来迈出坚实步伐。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常务副院长彭永伦先生指出,沐睿科技是一家服务于汽车全产业链的高技术服务企业,从汽车零部件到整车的国内外法规检测和咨询服务,到汽车质量家、中国车内环境论坛等行业知名的技术交流和信息平台,以及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化检测系统,沐睿科技通过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未来,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北京)期待着与沐睿科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启迪之星创投副总经理周博表示:非常有幸能与沐睿科技合作,沐睿科技作为深耕汽车检测领域的科技企业,致力于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为客户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深受众多主机厂的认可。作为在科技服务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的专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坚守科技服务初心,持续发挥自身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带动作用及孵化网络资源优势,以专业能力和周到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三峡资本投资方表示,沐睿科技凭借其对检测服务不同定义,重新赋予传统研发试验检测,在汽车、工业及消费电子领域具有万亿的市场应用空间。沐睿科技打造的共性检测研发平台,具备领先的项目管理及成本优势。其平台不仅可以通过线上进行全程检验验证服务的流程化管控,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直观产品体验,打破原先传统封闭的测试研发模式。从实验室出发一路走来,团队深耕技术,不断突破创新征程上的诸多挑战,打造出了卓越产品。三峡资本期待与沐睿科技同行,助力材料领域创新企业乘风破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