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熊猫外卖收购澳洲本地华人中餐外卖平台EASI,收购金额约2.3亿人民币

HungryPanda熊猫外卖2017年成立于英国,是一家面向海外华人、留学生及海外旅行者等用户群体的中餐外卖服务平台。
2022-01-10 11:09 · 投资界讯  Ricci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中餐外卖平台HungryPanda熊猫外卖近日收购澳洲本地华人中餐外卖平台EASI,收购金额为5千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元)。接下来,二者将进行技术与配送资源整合,优化智能配送调度系统和现有外卖平台运营模式,提升实效和用户体验。

EASI是一家横跨澳洲、北美的华人外卖平台,总部设立在墨尔本,为海外华人提供美食外卖、旅游休闲、在线商超、智能收银等本地生活服务,全球超过25000家餐厅入驻EASI。除了外卖服务之外,用户还可以在EASI选择超市百货、鲜花蛋糕、跑腿代购、旅游门票等服务。目前,EASI已开通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30多个城市,每年服务华人用户超百万。 

HungryPanda熊猫外卖2017年成立于英国,是一家面向海外华人、留学生及海外旅行者等用户群体的中餐外卖服务平台,近日宣布完成1.3亿美元D轮融资。据官方提供的数据,HungryPanda熊猫外卖拥有超过350万的注册用户,每日服务10W+华人用户,商家6万,骑手4万。业务布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共10个国家的60多个城市。 

HungryPanda熊猫外卖创始人兼CEO刘科路表示:“HungryPanda将进一步发展本地生鲜团购市场。在整合完澳新地区的业务之后,接下来还将会重点关注北美地区,加强美国和加拿大的布局,并完善当地二线城市的覆盖,为当地众多海外华人带来更多生活方式服务,加快当地的华人社区数字化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