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溪咨询获得华盛人和天使轮战略投资,已服务100多家创业公司

贝溪咨询成立于2021年3月,是品牌宣传估值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定制化媒体资讯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2022-01-11 12:3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贝溪咨询获得华盛人和资本天使轮战略投资。据贝溪资本创始人陈总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搭建,市场拓展及补充运营资金。

贝溪咨询成立于2021年3月,是品牌宣传估值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定制化媒体资讯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涵盖品牌宣传、融资新闻、估值管理、股权设计及激励等业务。历时短短几个月,在强大团队的运营下,贝溪咨询已与国内顶级媒体、著名资本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截至2021年12月31日,贝溪咨询已经服务100多家创业公司。

from clipboard

 

谈及投资逻辑,华盛人和资本合伙人表示,贝溪咨询的商业模式是以服务获客和变现,为创业企业提供定制化专属媒体服务,更注重的是公司的商业价值。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开展,贝溪咨询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优质的品牌口碑和网络效益,在创投媒体领域的影响力逐渐增强,相信贝溪咨询会逐渐发展为行业内一颗闪亮的新星,赋能更多创业公司为社会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