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信投资与合肥产投等签设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200亿元

该基金关注与航天军工产业链具有协同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技术等领域。
2022-01-17 19:35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日前,建设银行子公司建信投资航天投资、合肥产投资本、庐江新城建投签订建航国华产业发展基金框架协议,设立总规模为2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注册地为合肥,首期规模100亿元。

建信投资与合肥产投等签设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200亿元

据了解,该基金关注与航天军工产业链具有协同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技术等领域,积极挖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军工资产证券化、军工技术转化的投资及资本运作机会,通过成长期投资、产业投资和并购投资等多种投资方式,获得不同阶段的投资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3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