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科创母基金两只子基金落地青岛崂山区

建信汇研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目标投向医药健康领域,该基金团队由具备一线医药产业和健康领域创业经验和多年股权投资经验的成员共同组成。
2022-01-21 10: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青岛科创母基金参与投资的子基金青岛马焦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建信汇研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资金的交割,正式落地崂山区。

马焦雷投资基金总规模2亿元人民币,主投创新药行业,未来将主导青岛生物医药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运营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打造国内首家临床前全功能系统化管道新药研发平台,提升军地双方医药领域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带动青岛、辐射山东乃至长江以北地区的新药研发创新水平。

建信汇研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目标投向医药健康领域,该基金团队由具备一线医药产业和健康领域创业经验和多年股权投资经验的成员共同组成,形成优势互补,过往投资业绩优异,未来将深入挖掘青岛市医药健康领域优秀项目资源,助力青岛市医药健康企业的跨越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5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