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首只土壤污染防治基金,规模10亿元

据了解,基金首期规模3亿元,其中山东省政府引导基金出资1亿元。
2022-01-26 09:5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日前,山东省新动能基金公司牵头发起设立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基金,目标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3亿元,其中山东省政府引导基金出资1亿元。

据了解,该基金山东首只土壤污染防治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公开公正、安全高效”的原则投资运作,重点支持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土壤污染责任人或土地使用权人无法认定的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国家和省政府确定的其他土壤污染防治项目,投资支持具备土壤污染防治和修复技术、研发及转化能力的企业或项目,推动土壤资源高效利用,加强耕地保护和质量建设,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助力山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8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