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额募资150%,北美移动支付电子钱包Snaplii完成Pre-A融资

Snaplii孵化自北美收单机构SnapPay。后者是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跨境钱包在加拿大最大的收单机构,募资金额超过2000万加币。
2022-01-29 13: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北美本地移动支付电子钱包Snaplii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硅谷资本凯尔特亚洲领投, Bitrock Capital,Taihill Venture等跟投。

Snaplii孵化自北美收单机构SnapPay。后者是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跨境钱包在加拿大最大的收单机构,募资金额超过2000万加币。

Snaplii的创始人Spencer Xu表示:中国的移动支付模式领先世界,在众多东南亚国家已经得到验证。疫情改变了北美人的消费习惯,迫使商户进行数字化升级。Snaplii的目标就是成为北美本地人可以使用的支付宝,对标同样是收单+钱包配置的超级独角兽Square旗下的钱包Cash App,朝着Neo Bank 的方向前进。

此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与扩大团队,公司将打磨出更好的本地化钱包产品。自钱包推向市场以来,在没有特别花钱推广市场,CAC获客成本低于$4的情况下,月用户增长均超过150%。预计2022年更将有10倍的用户增长。

Snaplii的业务定位B端,是成为商户私域流量数字化运营的核心工具,C端定位则为市场上返现额度(5%-20%返现)最高的数字信用卡。

Snaplii的关联公司SnapPay为北美领先的支付服务公司,拥有北美商户收单网络,服务客户包括Holt Renfrew、New Balance、Shoppers,Loblaws等本地奢侈品,零售,连锁商超巨头,年化TPV超过3亿。SnapPay成熟的收单网络也为Snaplii钱包在商户端快速扩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SnapPay与Snaplii历史募资融资已超过2500万加币。Spencer透露SnapPay计划在两年内实现上市目标。据公司一位早期投资者表示,很欣喜的看到公司自成立以来,投资回报率增长了400%,包括他在内的众位投资人对公司的业务前进深具信心。Snaplii在短期内的优异成绩与更宽广的远景也让他相信Snaplii会取得比SnapPay更大的成就,自己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SnapPay与Snaplii。

虽然移动支付技术起源于北美但是在中国、印度、东南亚等发展中市场更为普及发达。而如今随着用户群体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及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包括移动支付、电子钱包、数字化金融在内的Fintech革命在北美也已是大势所趋。Snaplii团队表示PayPal在线上支付领域长期称雄。而线下支付则被传统信用卡体系垄断了几十年,而随着疫情的冲击,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趋向线上点单,线下自提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而作为独特的链接线上与线下的支付钱包Snaplii在北美拥有极其广阔的空间。

Spencer表示,疫情带来的冲击加速了北美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无论是零售行业还是传统的金融行业,都在面临变革,而我相信Snaplii的团队也会成为推动这一轮革命的重要一员。我们团队具有的中西混血特色,根植于北美让我们更加了解和熟悉本土市场商户与用户的痛点与需求,而创业团队中的部分亚裔基因又可以更好地学习支付宝、Paytm、Dana等移动支付先驱者在不同国家发展的成功经验。我的愿景是让金融变回原本的模样,Spencer这么说。

此轮融资也代表着Snaplii正式加入凯尔特生态体系。凯尔特亚洲的管理合伙人陈洁表示“Snaplii和SnapPay走在了当下最热门的赛道上,消费金融的数字化变革在北美已是大势所趋,期待着Snaplii成为北美Fintech创业公司的标杆,推动北美金融支付领域的数字化变革。而凯尔特亚洲多年来在金融,外卖,电商等各个领域的成功投资也将成为Snaplii电子钱包的重要支付场景,使本地化钱包更加快速的获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