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哈利波特手游跨年音乐会上演难忘瞬间,万千玩家携手迎接2022

2022-01-05 09:28 · 互联网     

过去一年中,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为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创造了无数回忆。经历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分院帽分院,新生们找到了自己的学院归属,也开启生动、写实的魔法修学生涯。而在新年交接之际,哈利波特手游还走心准备了一场“跨年空中音乐会”,让一众巫师在浪漫的烟火和动人的音乐中回望2021,同时迈入崭新的2022!

这次别开生面的跨年之夜,让参与巫师留下难忘的回忆,“四大学院烟花秀”、“神奇动物烟花秀”等不同主题的烟火不断唤起玩家内心的魔法情怀,独属巫师的跨年操作引得玩家纷纷用魔法相机记录这一盛景。伴随着魁地奇飞行烟花秀绚烂的飞行轨迹划过夜幕,也将音乐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期间不乏巫师将自身的美好心愿及祝福寄于烟花

“魔法绘卷彩蛋”环节,玩家精心设计的图案也被放上夜空,灵动可爱的神奇生物、朝夕相处的人物角色,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魔咒在空中不断闪烁,勾起了烟火下玩家的无限遐想。回顾2021经历的点点滴滴,霍格沃茨创造的回忆纷至沓来,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历经的各种,如今以这样天马行空的形式呈现,也是颇为感触。

“60秒”跨年倒计期间,在仪式感十足的倒计时烟花下,玩家于0点再次许下对于新年的美好心愿,正式进入2022,开启新的魔法篇章。不得不说,这场独属于巫师的跨年玩法,让大家进一步感受这个魔法世界的别样魅力。

不可否认,自哈利波特手游上线后,游戏通过不断深入的走心玩法内容,逐步加强巫师们在这个魔法世界的归属感,除了这次的跨年音乐会,日常中,游戏设置的的各色魔法课程玩法,结合原作设定打造的主题活动等等,也都通过致敬原作、积极创新相结合的形式,让玩家解锁霍格沃茨新生的学院日常,亲身感受原作中巫师们的所见所闻所感。

这些贴合原作的创意玩法无疑增强了巫师们的游戏体验,大大丰富了学院日常。如今新年已至,联想早先官方爆料的种种全新内容,可以想象哈利波特手游将在2022继续为热爱这个IP的玩家带来更多喜闻乐见的“惊喜”。在不久的将来,巫师们也将邂逅更多熟知的原作人物,掌握各种经典的魔法咒语,开启全新感官体验的魔法探索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