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连锁电商“交喜”宣布完成天使轮股权融资,元满控股领投

2022-01-06 10:30 · 互联网     

近日,交喜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股权融资,由交喜供应链合作商“元满控股”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技术的持续研发投入,提升“店店互推”私域营销算法的引流成效,以及为品牌商户全国各地区线上连锁店长提供推广扶持投入。

据交喜官方公开资料获悉,交喜隶属青岛交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以降低商品的电商流量成本为技术驱动,搭建品牌供应链和线上连锁店长1+N私域营销分布式网格矩阵应用场景。平台的核心优势是通过“店店互推”私域营销算法机制,可持续性驱动全网店长私域流量并发式裂变,入驻商户的流量成本比传统电商模式更低,无引流亏损风险;连锁店长的收益机制完全满足职业化从业需求,收益更加稳定可持续。平台以“服务即营销”的店长推广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全程跟单服务体验,做中国*的线上连锁模式电商服务平台,为100万人提供职业化新个体店长创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