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哈利波特手游再度开创全新玩法!趣味丰富得玩家一致好评

2022-01-06 11:22 · 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自从推出以来,玩家们的热情一直都很高,即使过了几个月之后,玩家还能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究其原因,想必和哈利波特手游不断开创的新玩法有关,决斗、双人决斗、禁林、魁地奇、舞会,每个玩法都收获了大量的玩家。

首先是魔法对决。作为哈利波特手游最主流的玩法之一,决斗的趣味性是很足的。玩家可以收集各式各样的魔法卡牌,将其组建成一套不同的卡组。用于和其他玩家对战,每套卡组都有自己好玩的点。伙伴卡、魔咒卡、召唤卡的不同组合,给了玩家极大的想象空间。后续加入的双人对决,更是让决斗场上精彩不断。

禁林玩法是哈利波特手游中的PVE玩法,适合不喜欢竞争的玩家。探索禁林的过程是非常有趣的,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解决纷争。还会遇到小怪物,禁林的强度不会很高,即使是新手玩家都能轻松打过,可以给玩家较好的游戏体验。

魁地奇玩法可以说是哈利波特手游独一份的存在了,作为哈利波特特色项目,建议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魁地奇球赛有不同的胜利机制,相信看过哈利波特的观众,对于魁地奇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了解。随着哈利波特手游的上线,玩家也终于可以参与到魁地奇球赛中,踢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魔法球。

而最近哈利波特手游即将上线“迷你巫师”玩法。“迷你巫师”是一场“不公平”的对决。简单的来说,巫师会被分成“迎战巫师”与“挑战巫师”两个阵营。迎战巫师就一个人,但是血量和魔力回复速度会提升。挑战巫师有三个人,他们可以互相配合挑战强大的迎战巫师。

玩家还要挑选迷你巫师作为自己战斗的角色, 每位巫师都有特殊的能力。和自己的卡组搭配,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无论是和伙伴并肩作战,还是作为一名强大的巫师以一敌三,都能体验到不同的乐趣。

可以看到,哈利波特手游在玩法上面不断创新,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也期待在未来,我们可以见到更多有趣的玩法。喜欢的玩家不妨亲自去体验一番,就能感受到这些玩法的有趣之处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