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塔数据:祝贺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理财师大赛圆满落幕

2022-01-06 11:49 · 互联网     

12月29日,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东莞银行和中信银行等银行的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大赛是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的第五年,今年的赛事历时5个月,共吸引3万余名选手参赛。由于疫情防控,今年的总决赛改为线上比拼,这也是大赛5年来的首次线上总决赛。

今年也是贝塔数据与大赛合作的第四个年头,为了感谢主办方的合作邀请,四年来,贝塔数据积极配合赛事的宣传和推广,从赛事报名阶段开始,到赛中的采访和点评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全力支持比赛顺利开展。

总决赛上,主办方之一新浪财经内容中心主编发表致辞:“疫情过后,中国财富总量快速增加,居民财富脱实向虚、从单一走向多元化配置。当前,财富管理行业如正在形成壮大的风暴,而银行理财师就身处于这场伟大的风暴之中,将亲自见证一个个家庭财富的增长及财富配置结构的成熟。”

联合主办方银华基金副总经理苏薪茗在致辞中表示,居民家庭资产配置走到了新的“十字路口”,未来权益基金将成为发展最快、规模*的资产之一,给大多数产品提供基础收益。对此,银行理财师应该充分发挥个人价值,以满足客户长期、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帮助投资者真正分享到基金的投资收益。

图1,来源:新浪财经

来自贝塔数据的高级合伙人陈立恒、金融业数字化转型首席顾问连洁琛和银行业总监韩晓岚三位老师在复赛、总决赛等不同阶段分别担任了大赛评委。对于“如何运用科技赋能金融机构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这一话题,陈立恒认为,当前金融机构客户流量增长放缓,已经进入到了存量经营的时代。同时,资产供给端已经从地产、非标等迅速转移到了权益类产品。两重因素叠加,金融机构客户经营方式急需迭代升级。

为了进一步加快构建金融领域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贝塔数据创造性地在金融业内提出了“4+2+3体系”和“客户池”理论,为金融机构量身打造了一站式的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和配套的营销工具,并以此作为客户关系数字化经营的新支点,助力金融机构实现财富管理数字化经营。

图2,来源:贝塔数据

贝塔数据创立至今,建立了丰富的标签图谱以及完善的金融产品库,目前涵盖超260万只金融产品数据库、行业*的八大类理财知识图谱。截止2020年底,贝塔数据运算量级已经突破5000亿级,服务超过1000家金融机构,范围覆盖大部分银行网点和券商营业部,覆盖130万+高端理财师。

最后,陈立恒表示:“数字科技将为金融机构的客户经营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和服务效能的飞越。贝塔数据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未来将会继续以赢得客户的持续价值为目标,以留存、复购为核心,为金融机构构建与客户长久信任的关系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法。”

今年是“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的第五年。五年来,参赛选手从六七千人增加到现在的三万余人,无论是国有六大行、股份行还是城商行和农商行,都有许多脱颖而出的选手,展现出了理财师的专业形象。主办方和贝塔数据共同希望,通过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将长期投资、科学理财的观念传递给更多人,为广大投资者获取稳健可持续回报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贝塔数据祝贺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圆满成功!再次感谢新浪财经的盛情邀请,感恩客户们的一路相伴,四年携手,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