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哈利波特手游:空中音乐会落幕,新的一年魔法世界继续相伴!

2022-01-07 08:15 · 互联网     

随着“霍格沃茨空中音乐会”的结束,《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下简称“哈利波特手游”)的玩家在魔法世界度过的*个跨年夜正式落下帷幕。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上线的巫师们欣赏了四大主题的学院烟花,在倒计时烟花出现之际许下了各自的愿望,还前往各大观景点,用魔法相机定格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哈利波特手游官方在游戏内还发放了【活动··跨年烟火】的奖励,以及【迎新之愿】的线下分享活动,和大家一起庆祝2022年的到来——魔法世界已翻开崭新的篇章,继续加油吧!

MA第4赛季的征程现已正式开启,经历了此前一波比较大的平衡性调整后,新的几张巫术卡牌(棋子士兵、甜点大师、卢娜·洛夫古德)和卢娜回响已经很好得适应了环境,现在的决斗俱乐部里,“养蛋流”“奶盾流”等新颖的打法日渐崛起,为哈利波特手游PVP玩法部分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更添一层吸引力。

在刚过去的NeXT冬季赛魔咒大师挑战赛中,虎牙小若沐呀等知名主播就展现了他们对新版本的理解和对新卡牌体系的出色运用。相信在官方的鼓励和玩家的钻研的共同努力下,哈利波特手游赛事一定会登上更大的舞台。

作为一款综合性比较强的RPG卡牌游戏,哈利波特手游在创新玩法的探索上,也收获了一定成效。本周上线的“迷你巫师不对称竞技娱乐模式,收获了玩家们的好评。在“迷你巫师”里,分为“迎战巫师”和“挑战巫师”两个阵营,玩家可以随机选择扮演的角色,角色拥有各自不同的能力和卡组配置,进行1V3的战斗,击败敌方阵营即宣判胜利。

对挑战巫师来说,如何将自己的技能发挥*的威力,将对面逐一击破,是制胜的关键,而迎战巫师阵营,则需要考虑的是己方的人物配置和卡组间的配合联动,化解挑战巫师的攻势。在体验服经历了几次调整后,现在双方阵营的强度已经处于平衡点,双方都有机会获胜。在“迷你巫师”玩法上线活动期间,完成相应的任务,还会有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 魔法世界的旅程,也还将继续,接下来的第三学年、霍格莫德村新地图和新春活动,都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