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倾心打造霍格沃兹!带哈利波特手游文化走向新高度!

2022-01-07 15:45 · 互联网     

2021注定是个魔法元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大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身边讨论哈利波特的声音越来越多了。作为一个老牌IP,能重新拥有如此高的热度,和网易最新推出的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离不开关系的。

自从哈利波特手游上线以来,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也把哈利波特文化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了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更加真实的霍格沃兹,哈利波特手游下了不少的功夫用来传播哈利波特文化。

首先是在游戏卡牌的设定上,每一张咒语卡都有卡牌原画。比如金色飞贼,金色飞贼是哈利波特中特有的魁地奇球赛中的道具,只要能抓到金色飞贼,就能获取很高的分数。在哈利波特电影中,哈利正是因为抓到了金色飞贼,才帮助格兰芬多拿下魁地奇球赛的胜利。而游戏中金色飞贼的卡牌原画,就是哈利即将抓到金色飞贼的一瞬间。那胜利的喜悦,让无数哈迷记忆犹新。在哈利波特手游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对于刚刚了解哈利波特不久的玩家来说,哈利波特手游中有很多深入了解的途径,除了剧情的引导,还有魔法史课堂。通过问答的形式,玩家们能够逐渐感受到哈利波特文化的魅力,同时官方也在听取玩家的建议,收集玩家提供的题目,进一步完善哈利波特手游中的细节。如果玩家观察仔细的话,在每天的签到页面上,也会有一段关于哈利波特原著的小知识。

对于哈利波特的老粉丝来说,这些题目可以说是手到擒来,没有挑战性。所以哈利波特手游专门为资深哈迷准备了丰富的彩蛋,比如三头犬卡牌的中的琴,其实是可以弹动的,轻轻的拨动琴弦哄三头犬入睡。每到各个节日活动的时候,也会有各种节日彩蛋,在探索魔法世界的过程中,发现这些有趣的彩蛋,无疑是资深哈迷的一大乐趣。

无论是刚开始了解哈利波特的玩家,还是资深老哈迷,都能在哈利波特手游中收获许多快乐。网易精心打造的霍格沃兹魔法世界,也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相信在官方的耕耘之下,哈利波特文化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影响着数以万计的哈利波特粉丝。如果你也喜欢魔法文化,不妨加入哈利波特手游,一起感受着真实的魔法世界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