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月11日发布!HyperBoost助力一加10 Pro成就最强性能旗舰

2022-01-10 17:01 · 互联网     

1月10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透露,“性能旗舰”一加10 Pro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其首发搭载的ColorOS 12.1将带来全新HyperBoost技术。受益于ColorOS对游戏体验的持续打磨,HyperBoost取得高刷稳帧、持久稳帧的技术突破,这将为游戏玩家们带来更*的体验和享受。ColorOS 12.1也将助力一加10 Pro成就最强游戏性能旗舰机。

HyperBoost是ColorOS在2018年推出的系统级优化技术,由系统引擎、应用引擎以及游戏引擎组成,该技术可以让应用程序与系统资源实现实时“双向对话”。早在2018年,游戏引擎就与腾讯、网易两大游戏公司,Unreal 虚幻、Unity、Cocos三大游戏引擎都进行了深度合作,并针对*荣耀、荒野行动等 11 款热门手游提供专项优化,实现平均帧率稳定在 60.04 帧的表现。

此后,ColorOS对HyperBoost技术不断打磨优化,例如在2019年推出行业首创的Frame Boost以及Touch Boost,能够大幅解决游戏卡顿和触控延迟问题,其优秀的游戏表现也得到游戏厂商的青睐,助力OPPO陆续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首席合作伙伴等等,搭载该技术的OPPO Reno Ace成为2019-2020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季赛事指定用机。

2021年,ColorOS带来自研90fps极限稳帧技术,可以智能判断系统功耗负载,输出自适应稳帧模型,带来真正持久流畅不掉帧的游戏体验。首发搭载该技术的OPPO Reno7 Pro,成功通过了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不仅如此,ColorOS凭借*的游戏优化能力,助力Reno5 Pro+、Find X3、Find X3 Pro、Ace2、Reno7 Pro、Reno6 Pro+等机型成为首批适配《英雄联盟手游》高帧率模式的手机。

而即将于今年1月11日发布的“性能旗舰”一加10 Pro,将首发搭载持续打磨的ColorOS 12.1,支持全新HyperBoost技术,通过GPA稳帧、图形异构、超频触控等技术,解决了长时间处于高帧率模式玩游戏,因为功耗和发热过大带来的帧率断崖式下跌问题。据OPPO实验室实测,一加10 Pro在某MOBA手游测试中,从手机满电到关机,平均帧率87.9帧、最高温度43.3度,真正实现高帧率模式下玩手游,也能从头到尾一直稳的全新体验。一加也已经成为 2022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在行业还在注重前二三十分钟的稳帧环境下,ColorOS自研的全新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解决用户玩高画质重负载游戏的卡顿感知,树立行业手机游戏的新体验标准,引领游戏帧数进入高帧流畅+持久稳帧的2.0新时代。首发搭载该技术的一加10 Pro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游戏玩家们不妨期待一下ColorOS带来的手游体验新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