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国品牌携手大国速度,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专列发车!

2022-01-11 09:48 · 互联网     


1月8日,备受关注的杭绍台高速铁路正式通车。这是我国*条建成通车的民营控股铁路,它的开通,结束了嵊州、新昌、天台不通铁路的历史,并将惠及沿线经济带及922万人口。

杭绍台高铁的开通对嵊州经济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而提到嵊州,集成灶就是一个绕不开的符号:嵊州是中国*的集成灶生产基地,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5%以上,更诞生了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首家大国品牌企业——帅丰电器。而今,“集成灶·嵊州造”已经成为嵊州最亮眼的名片之一。

为进一步强化“集成灶·嵊州造”的产业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力,1月10日,帅丰电器携手华铁传媒打造的“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专列”正式发车,大国品牌与大国速度相融合,共同开启集成灶高铁传播新时代,助推中国智造驶向高速发展新航道。

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冠名高铁专列,大国品牌加速腾飞

1月10日,在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张薇、帅丰电器丁城、帅丰电器经销商刘敏、易辉、陈勇等大商代表及嘉宾的见证下,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专列荣耀首发,宣告着大国速度助力大国品牌腾飞的全新时代正式开启。

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冠名专列荣耀首发

中国高铁的发展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悄然改变了国人的出行方式和生活习惯,高铁不仅为国人提供着快速高效、安全平稳的优质出行体验,还为企业品牌扩大影响力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渠道,更对区域经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带动作用。

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及大国品牌企业,帅丰电器此次与中国高铁达成深度合作,通过中国高铁完善的平台搭建,实现渠道共享,成功开启了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将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环保、科技智能的理想厨房。帅丰电器也将携手集成灶行业一起搭乘杭绍台高铁,驶出新速度,迈向新高度。

帅丰电器携手中国高铁将“集成灶·嵊州造”名片进一步推向全国

坚守匠心智造,助推行业提质增量

中国高铁是中国*代表性的“名片”之一,代表着速度与品质的*融合,集成灶则是发源于中国本土的新一代厨电产品,是“中国智造”的重要体现之一。随着帅丰冠名高铁专列的首发,帅丰电器也将把中国高铁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坚守匠心智造,助推行业发展提质增量。

除了冠名高铁专列扩大品牌声量以外,截止2021年12月31日,帅丰累计获得中国发明专利11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39项,中国外观设计专利138项,参与38项标准起草制定,另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数据调研显示,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两年全国销量*。也就是说从品牌推广,到技术创新,到标准制定,再到市场扩容,帅丰在四大维度上不断助推集成灶行业高速前行、行稳致远。

帅丰电器见证嘉宾登上帅丰集成灶冠名高铁专列

当下,帅丰正在有序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未来工厂”建设,并成立了杭州创新研究院,专项研究厨电产品的品类创新、形态创新和智能软硬件创新,还提出了“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的全新产品Slogan,这些举措共同构成了帅丰能够搭乘大国速度飞速发展的基础。

传递科技之善,贴心守护亿万小家

进入2022年以来,帅丰大国品牌形象已经先后登上全国十一大机场、央视三大频道、高铁专列,依托全媒体、多渠道、大平台,帅丰集成灶“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和“智造大国品牌 善意守护小家”的品牌理念在各大人群中不断传递,吸引了无数市场聚焦和观众共鸣,尽显领军品牌风范。

帅丰冠名高铁专列车厢内部帅丰元素满满

“善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最重要的特征和核心价值,善文化也贯穿了我们帅丰电器的企业文化,帅丰电器始终用充满善意的产品回报用户,提出了‘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的主张,打造了不老厨房的概念。帅丰电器也用善意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以善为核心的帅丰电器,一定可以走的更远更好。”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表示。

从这种角度而言,帅丰冠名高铁专列搭载的不仅仅是帅丰的品牌形象,还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给予家人最贴心的关爱。始终坚持科技向善、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深度关爱家人健康的帅丰电器注定会和中国高铁一样越走越好。

写在最后:

随着帅丰集成灶杭绍台高铁专列的首发,人们无论是在家打开电视,还是去机场,还是坐高铁,都有可能看到帅丰集成灶的身影,从而充分感受帅丰充满善意的品牌理念,并发现新一代智能厨电和集成厨房之美,最终驶向美好生活。在全新的2022年,帅丰也将搭乘中国高铁,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