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中国软件技术创新产品”——连锁日记

2022-01-11 12:47 · 互联网     

“市面上有不少连锁软件,但是不好用。连锁系统看重的并不是功能的堆叠,而是要看这些功能是否是用户真正所需的,能不能真的用得起来。”连锁日记开发者表示。

12月29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主办的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杭州衣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科”)旗下产品连锁日记,获得“2021中国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奖项。

连锁日记是衣科专门为连锁经营客户定制的一套数字化新基建,不同于传统的连锁管理软件,连锁日记采取了分端开发的设计理念。

老板、财务仓管、一线员工,各自有自己的专属app,根据每个角色的需要,每个专属app贴身做适用的功能,最后再把串联成一套系统。

这套系统优势非常明显。传统连锁管理软件经常被人诟病有两个点,一是太复杂,学习成本太高;二是灵活性不够,很难跟业务高度匹配。连锁日记用新理念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软件技术大会评审专家做出如下评价:“连锁日记作为一款专门面向连锁客户的数字化产品,走出了一条与以往产品完全不同的创新之路,针对使用角色,单独开发相匹配的app,再组成一套无缝连接的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连锁店数字化学习成本高、功能适配性差的顽疾。设计理念非常新颖,落地效果也非常出色。”

新设计理念对技术的要求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发者要保证几个组成软件的实时数据同步,从而实现整套系统的稳定性。长达十年的技术积累,是衣科敢于尝试新思路的底气所在,超百人规模研发团队的支撑,让连锁日记最终能够兼具灵活与稳定于一体。

考虑到近年来有很多批发商户在转型成批零兼营的连锁形态,连锁日记做到了批零全适配。用灵活组织架构支持加盟、联营以及混合形态的连锁结构,解决了很多商家当下面临的难题。

连锁日记,一套可以在手机、iPad上直接用,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性“卖点”,但实用性、适用性远超现有连锁软件的系统,创新产品,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