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济创始人王娣:提升芳疗价值,构建场景化生态体系

2022-01-11 15:47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出现了一批本土的“芳疗”品牌,正通过不同的途径走进人们的生活,但主要以精油类产品为主,由于认知的不同,国人的芳疗心智较弱,使用上有着较高的壁垒。为此,记者采访了花济品牌的创始人王娣女士。

王娣表示,越来越多的时尚年轻群体开始觉醒,回归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些“成分党”也在追求使用*型的植物护肤产品,在成分分析对比中发现高性价比的产品来代替高端奢侈品,从而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

《2021芳疗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当前国内体验过芳疗的用户仅占到25%,但近年来增长趋势显著。2019-2021年,芳疗品类的消费人数增长是美容护肤品类整体的1.4倍,增长率已*整体护肤人群增长率。如何将专业场景的使用体验带到日常居家生活中,正成为众多品牌企业竞相追逐的赛道。

从源头严把品质关 花济正重新定义芳疗价值

花济(Hazzie)是势头强劲的新兴中高端芳疗品牌之一,创立初期就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芳疗产品与服务。“我们知道,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肤品牌虽然不少,但真正中高端层次的却为数不多。所以,花济更加注重挖掘国内芳疗市场潜力,提高品牌在国内女性心目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产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创始人王娣讲道。

有着十余年互联网从业经历的花济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娣,出于对芳疗事业的热爱,同时也看准了的芳疗护肤行业发展的机遇,毅然辞去百万年薪的工作,投身创业。身为生物工程专业的高材生,亦是芳疗精油骨灰级爱好者,王娣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精油的深度研究,深耕芳疗原料和品质提升,对全球各大产区的精油供应链了如指掌。她亲自主持研发了洁颜护肤、个护以及香熏等产品,旗下自主研发的芳疗配方多达100种以上。她还组建了一支来自 IFA、IFPA、中医药等各领域的花济芳疗专家组,在产品研发、用户体验、芳疗培训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目前,花济产品体系已覆盖小花茉莉玻色因系列、死海泥面膜、花萃系列眼部精油和面部精华油、桂花甜润系列唇部护理和手部护理等细分领域。产品更细分为入门级、中级、骨灰级各个层次,消费者可根据认知偏好等具体情况自由选择。

这些产品,除了具备清洁养护功能外,还具有放松助眠、舒缓情绪的效果。其中,花济山茶花润肤油,作为植物抗初老的代表,成为花济的明星产品。

在采访中王娣表示,花济始终坚持研发五大原则:温和0添加、专注修护力、经过试验和验证的有效配方、严选原料COA报告、高浓缩植萃。

花济严格控制每一道生产程序,从把关高端原材料的进口,到与具有欧盟认证的GMPC十万级高标准工厂和知名实验室合作研发,不断迭代优化配方,并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使用效果上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持续复购。

以花润泽万物 以疗抚慰身心

据了解,花济是北京莫兰风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品牌产品之一,专注于芳疗护肤理念,提倡天然护肤,以植物为原材料,冠以独特的芳疗配方,为用户打造放心、安全、有效的国货护肤品牌。

花济,寓意“花与水的自然力量结合”,希望助益女性如鲜花一般绚烂绽放,又如水一般温柔有力;盛开绽放的同时,也具有润泽万物的包容。品牌名字蕴含着用纯粹自然的力量去呵护女性肌肤健康的产品理念,也始终立足于用全面细致的服务和卓有成效的产品体验,去理解女性之需,发现女性之美,助力创造女性的美好生活方式。

目前,本土精油市场缺乏头部品牌的引领,各类产品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看似繁多的选择,让很多消费者无从下手,这正是花济品牌的机会所在。

完善的产品品质是花济对消费者*的敬意。在树立品牌定位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打造优质而不贵的产品,利用公司良好的产品研发和品控能力,始终坚持独立创新,优化品质,在原料、气味、质地、功效等各个方面,花济都力图还原本色之美、自然之美,让每位女性都可放心使用精油,得到超预期的身心愉悦。

王娣还表示:与传统美妆护肤品牌相比,芳疗*的优势在于,不但具有护肤功能,更能通过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无致敏防腐剂的产品,达到“以油养肤”和强化皮脂膜的功效。而且,芳疗在护发、滋养身体、调整情绪、唤醒能量、和谐关系等多个维度,也有着不为大众所知的杰出表现。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方位的疗愈体验,让更多人懂芳疗、会芳疗,花济已与多家理疗店、酒店、美容店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打造用户专属的“花与水”场景体验活动,通过服务反馈了解每一位用户真实的感受,再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形成独有的花济芳疗品牌价值。

搭建专业理疗平台授之以专业疗法

据悉,全世界*个正式的芳香疗法管理机构是英国官方在伦敦创办的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芳疗研究体系已逐渐成熟。拥有高级调香师经历的王娣,直以来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建立一所芳疗研究院,培养更多的专业芳疗师,营造更加符合国人的芳疗方法,让芳疗成为日常,让爱好成为职业,让芳疗成为“内卷社会”的润滑剂。

为此,王娣精心打造和建立芳疗研究院,不吝输出更多专业化的芳疗配方,为场景化的芳疗提供更多可能。目前,花济已将瑜伽芳疗、母婴芳疗、SPA芳疗、心理芳疗等多种疗愈方式结合,除了可以为疲惫人群提供随时随地、放松享受的芳疗服务外,还可帮助他们缓解一些心理、情绪上的问题。

每当一种新的消费习惯形成,用户的心智也在逐步建立。芳疗作为一种解压的新式时尚消费,未来也将疗愈更多的人。花济正努力摸索将科学的疗愈方式带入生活,让专业的疗愈日常化,回归家庭,惠及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