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营销技术成果亮眼,飞书深诺斩获2021金瑞营销奖两项技术类大奖

2022-01-11 17:13 · 互联网     

1月7日,“2021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金瑞营销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经业内资深评审专家团最终评定,飞书深诺旗下跨境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飞书逸途SinoClick斩获“*技术营销平台”奖,飞书深诺集团荣获“*创新MarTech企业”特别奖项。

金瑞营销奖由新经济领域权威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起创立,以专业、创新、前瞻著称,旨在鼓励新经济营销领域参与平台及突出贡献企业,探索更优创意表现形式,为商业决策赋能。本届金瑞营销奖设立13个奖项类别,其中“*技术营销平台”奖聚焦数字技术助益网络营销的优秀成果,“*创新Martech企业”奖则综合技术开发、业务组合、行业创新、营销效果等多维度评估标准,旨在表彰通过技术数据产品矩阵促进业务增长的营销技术服务机构。此次飞书深诺凭借SaaS平台SinoClick以及集团对营销技术的创新投入和特有的Martech产品矩阵,一举斩获“*技术营销平台奖”和“*创新MarTech企业”两项大奖,彰显了众多业内资深专家对飞书深诺营销技术实力和综合创新能力的认可。

SinoClick全面升级,赋能成长型企业跨境营销

飞书逸途SinoClick是飞书深诺专为成长型企业打造的SaaS服务生态聚合平台,集合SinoBuild、SinoAds、SinoOps三大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从建站到广告再到运营的全链路服务,一站式解决跨境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跨境营销体系中,广告投放是核心。SinoAds聚合了全球多媒体渠道和广告类型,从“提升效率”和“提升效果”两大维度,推出9大功能,为成长型企业匹配营销路径,解决不同媒体投放功能各异、政策法规差距大、投放操作复杂、投放效果低等难点,预测并满足其后期跨平台、跨广告类型的投放需求,助力企业广告精准投放,推动商业发展。SinoClick嵌入的SinoBuild网站服务和SinoOps客户运营则帮助企业便捷建站,主动触达和响应海外消费者,打通、沉淀和承接更多优质流量。三大技术功能有效结合,让营销成本发挥二次作用,促进营销成效加倍增长。

飞书逸途SinoClick荣获“*技术营销平台奖”

Martech产品矩阵,赋能多场景出海

除了专为成长型企业打造的跨境营销技术平台飞书逸途SinoClick外,飞书深诺还针对数据策略、内容创意、客户运营等跨境营销难点开展技术投入,借助大数据、AI等底层数字技术,自主研发了一整套满足不同出海营销场景的Martech产品矩阵,通过数据应用和生态链接,帮助企业全面升级数字化能力,高效精准地满足复杂多变的出海需求。

其中,营销数智平台iCenter能够帮助出海企业覆盖、分析和沉淀出海全链路的营销数据,满足广告数据分析与策略制定的需求场景;出海创意增效平台Creative Booster通过数字化手段整合全球创意工作室资源,高效匹配出海广告主需求,同时沉淀创意素材使用前后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实现从创意素材到创意策略的高效转变;跨境AI营销工具Meetbot则专注于营销中后期的运营场景,承接广告投放环节,满足激活与孵化潜客、复购转化与裂变等需求。三大技术产品与SinoClick有机联结,构成飞书深诺特有的Martech产品矩阵,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的出海营销推广。

飞书深诺集团荣获“*创新MarTech企业”

随着出海场景不断增多,出海体量日益壮大,中国出海行业的良性发展亟需数字技术推动营销方式更新变革。未来,飞书深诺将继续深耕技术发展,加大产研投入,专注Martech创新和技术产品的研发迭代,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推动数字科技赋能出海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出海的长久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