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优质,体系优越,恒天财富获企业会员认可

2022-01-12 10:02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一大批出色的企业家脱颖而出,企业财富管理的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事实上,财富管理已成为当代企业家最需关注的企业经营中的一环。因此,中国企业财富管理领域的元老级平台恒天财富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以及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专业人士指出,财富管理在企业经营及财富增值中也起到不可忽略的作用,时代有变化,行业有周期,企业有生命。企业家创富能力毋庸置疑,然而创造财富的过程就是财富流动的过程,因此,如何在企业发展顺畅的时期更强的发展,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的风险,如何优化企业财富管理,成为每个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

基于对企业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恒天财富推出了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据悉,恒天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是恒天财富推出的特色服务之一。围绕企业财务投资和资金管理需求,恒天财富为企业提供完善金融顾问服务,为企业提供产品诊断、资产检视、产品绿通及市场解读等顾问服务,为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恒天财富打造的恒乐汇会员服务体系成为企业家们选择恒天财富的关键原因。恒乐汇是恒天财富旗下面向高净值客户,致力于从财富规划到品质生活全方位陪伴的财富私享俱乐部。自2018年,恒天财富首次提出“恒乐汇”概念,主张“财富管理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到如今2021年,历经3年、更新3代,如今的恒乐汇全面焕新,正式以“财富私享俱乐部”的定位走入公众视野,致力于从财富管理到品质生活全方位陪伴,核心提供四大服务——财富规划、知识成长、圈层生活、产业赋能,以优先投资特权、稀缺生活资源、圈层社交特权等为基础,倡导品质金融,定义财富生活。

对企业家而言,恒乐汇不仅能够提升生活品质,实现圈层跃迁。更能直接在产业赋能方面获得直接的“红利”。

恒天财富企金会自2019年推出品牌赋能服务,累计服务60余家企业,形成企业超链接,打造企业聚合平台;2021年全新推出企业客户尊享栏目——《恒见》,从百余家优秀的企业会员中,寻找*代表的各行业企业家,讲述他们背后鲜为人知的创业故事,探讨他们成功的企业经营经验,共话当代企业的财富管理之道。

作为一档企业家专访栏目,《恒见》联合著名财经媒体,为恒乐汇会员企业提供了立体化全平台品牌推广及企业宣传。以人物背后故事为主线展开采访,着力人物性格刻画,实现了企业家个人IP的打造。

随着恒乐汇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恒天财富正助力企业会员拓宽品牌传播渠道,扩大品牌声量,赋能企业品牌价值。恒天将致力于为优质企业创造投资收益的同时,助力企业基业长青。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通过恒乐汇实现企业和自身的全面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