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稳健前行 聚势谋远丨海伦堡获颁“2021年度稳健增长地产品牌”

2022-01-12 15:18 · 互联网     

1月11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华夏地产专家顾问团进行学术支持的“改变与重塑·稳健与发展——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上,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嘉宾齐聚一堂,碰撞思想火花,针对行业热点探讨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新发展方向,并树立稳健企业典范,为行业提供发展借鉴模式,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凭借长期稳健发展优势以及*的综合发展实力,海伦堡在大会现场获颁“2021年度稳健增长地产品牌”,受到市场肯定。

丨海伦堡荣膺“2021年度稳健增长地产品牌”殊荣

“砥砺前行20余载,海伦堡坚持长期主义发展策略,综合发展实力持续提升,达成稳健增长目标。”大会组织方点评道。新的一年,海伦堡将奋楫争先、行稳致远,实现战略争先、品牌争先、品质争先,谋求更远大的发展。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海伦堡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重点聚焦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区域。海伦堡保持发展初心,专注产品匠筑,打造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产品线IP,形成差异化的特色人居产品,满足市场对不同住宅产品的需求。同时,海伦堡构建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IP,以及打造广州海伦堡创意园、海伦堡智慧金山•生态绿谷等标杆创意园区。此外,海伦堡较早在行业提出“健康+”产品理念,并迭代创新推出“健康+2.0”, 满足人们对健康人居的向往和追求。海伦堡以客户至上,打造并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在交付体系中,海伦堡形成的“五步法”智慧风控体系,涵盖全策会、施工图审查、展示区开放、工地开放日、合同交付五个关键节点,还构建出“6H心生活服务体系”:Happy开心看房、Honesty放心签约、Hope宽心期待、Harvest省心收楼、Host欢心乔迁、Home舒心安居。2021年,海伦堡积极推进交付工作,交付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赢得业主及行业的广泛认可。另一方面,海伦堡还为社区服务倾力打造了 “360度倾情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多场景、多样化的高品质社区服务。截至2021年6月末,海伦堡土储面积约3237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可满足企业长期开发需求。另外,海伦堡已经在全国52个城市累计拥有超过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优质项目,为超6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过去的一年,海伦堡的发展实力、品牌价值等方面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为持续稳健发展夯实根基。新的一年,海伦堡将聚焦战略、品牌、品质三大维度,以审慎稳健的发展步伐,持续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充分释放品牌美好价值,重新定义美好品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