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屡获殊荣,无限极不忘初心谋发展

2022-01-13 11:37 · 互联网     

无限极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的现代化大企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企业30年来一直深耕健康养生产业,以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及平台建设为依托建立了特有的竞争优势,现已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在中国内地的专卖店数量达到了约7000家。不仅如此,无限极经营遍地开花,在中国内地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在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就近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一致赞许。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是无限极自设立以来的企业经营目标。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无限极已经实现了多元化的经营。截至2021年3月,无限极在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领域开发了五大系列、七大品牌、多达200余款的产品。多年来,无限极一直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从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斥巨资投入科学研发,与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强强联合,开发出许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化产品。比如无限极的*款“复合多糖”类产品——增健口服液,在销售20年中,始终品质如一,饱受消费者的青睐。

2021年,无限极在发展道路上留下了许多足迹。近日,无限极更是喜讯频传。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公布的“2021亚洲*企业雇主”榜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与毕马威、金佰利、Coach等42家国际知名公司同时入选。同年12月,中国中药协会组织的中国中药协会药食同源物质评价与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被选为“药食同源物质评价与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在11月3日召开的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合作完成的“营养健康导向的亚热带果蔬设计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无限极的科学研发能力不容小觑。

2022年是无限极的“而立之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无限极会继续立足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绘制出美丽的企业发展蓝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