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优诺益生菌靠谱吗?迪辅乐赢得消费者青睐,原来是做对了这些事

2022-01-13 14:40 · 互联网     


这是*的时代,我们生活在一片和平富饶的土地上;这是最坏的时代,我们从出生开始,就即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未来社会与生活的责任将压在年轻人们单薄的肩膀上。面对重压,年轻人们该如何站稳脚跟,成功跨越这道坎呢?不少人会以理性的方式保持良好状态,比如说运动、听音乐、倾诉等,最近,益生菌的概念流行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聚焦于益生菌产品,并通过益生菌产品保持良好状态,那么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靠谱吗?迪辅乐拥有众多粉丝,做对了哪些事?

聚焦科研,强调产品品质

迪辅乐生物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产品。

首先,迪辅乐具备优秀的科研实力。不仅在国内拥有生物安全二级加强型认证的微生物免疫代谢实验室,具备自主微生物基因分析能力和菌株分离、培养、鉴定、筛选能力,主要研究共生微生物的免疫和代谢功能,并建立中国人群益生菌的菌株库;在国外还与全球*的医学机构和微生物研究机构广泛合作,持续开展人体微生态健康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为企业级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人体微生态健康问题医学解决方案。

其次,足够数量、对人体有益的、活的微生物才叫益生菌,那么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靠谱吗?为了满足人体对益生菌的需求,将益生菌的优势尽可能地发挥,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每6滴含有10亿CFU活性益生菌,而为了保持益生菌活性,迪辅乐挑选具有良好耐胃酸、耐胆汁能力的益生菌菌株,并采用包埋技术,保护益生菌菌株安全到达肠道定殖,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食用体验。

最后,迪辅乐还在权威网站上发布了多篇有关于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中所用到的益生菌菌株植物乳杆菌CECT7315/7316的研究文献,在很大程度上,进一步证明了产品品质。

由此可见,迪辅乐重视产品品质,不断发展其科研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益生菌产品的更高需求。

制定标准,保障产品安全

作为精准健康领域的微生态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迪辅乐在益生菌相关的国家标准上制定了金标准,产品安全更有保障。

一方面,迪辅乐开发的每一款益生菌产品均可以精准定义到菌株水平,还针对研发出的优良菌株,能提供相应的作用机理研究和临床研究证据,如经过了RCT临床研究验证效用,符合EFSA欧盟食品安全标准等。

另一方面,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成分精简靠谱。这款益生菌产品的成分仅有植物乳杆菌CECT7315/7316和高纯度的葵花籽油。不仅没有奶粉、乳糖、麸质、菊粉等过敏原或添加剂,也不含任何形式的助流剂,因此,消费者在食用前,需要摇匀。此外,其选用的益生菌菌株在代谢过程中不会产生尸胺、组胺和腐胺等物质。对易过敏人士更友好

迪辅乐以制定金标准,让消费者放心补充益生菌,更加安全无忧。

用心设计,添加产品细节

对于颜控和细节控来说,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的包装设计可以说是既实用又暖心了。

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采用小巧瓶身,帮助消费者远离收纳烦恼,无论放在何处都无需担心占地方,节省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其通过内置回形滴口设计,可以有效隔绝空气和水污染菌液,也能避免消费者不小心将菌液洒出,使益生菌菌株失去活性,让补充益生菌更便捷,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补充益生菌的需求。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迪辅乐安优诺益生菌油滴剂靠谱吗的问题已经有答案了。迪辅乐以科研实力、更高标准以及暖心设计,正是做对了这些事,让迪辅乐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