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LLOVE娱乐快讯:黄圣依一家四口同框玩耍,露出超大鸽子蛋钻戒

2022-01-13 17:25 · 互联网     

不知不觉2022年已至,每年这个时候明星达人少不了晒照送祝福与粉丝亲密互动。近日,杨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段欢乐视频,视频中一家四口罕见同框打闹,黄圣依伸出手指的瞬间,露出超闪的大钻戒十分吸睛,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不过,黄圣依能戴这么大的钻石戒指也属正常,这夫妇两位可谓是底蕴深厚,一位是影视明星,一位是大公司老板,收入自然是很高的,一枚钻石戒指买起来自然毫无压力,属于日常配饰。普通人的话,虽然买不起这么大的钻石,但是购买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也是不错的选择。

ALLOVE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珠宝领域,致力于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成为珠宝行业的专家和*,通过持续创新提供个性化的珠宝产品和服务,带来无所不畅的珠宝佩戴体验,改善并倡导人们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引领和实现时尚生活方式,每年都会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代表时代风潮和引导流行趋势的珠宝饰品。

其创始人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研发出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现10颗心、10支箭光学效应的钻石,被钻石行业称为十心十箭®钻石。据研究,该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距离1919年57刻面明亮式切工的发明,也就是常见的八心八箭钻石,跨越了近一个世纪,因而该项发明,也被珠宝行业誉为里程碑式的突破。

而且,其精心打造的每一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饰品都有NGTC国检出具的专业证书,30分以上的钻石更有GIA,GeMex国际证书,并由中国人寿保险承保,确保每一颗钻石都是高品质天然钻石,誉为钻石中的保值*,其稀有的数量与背后的工艺获得消费者赞叹与喜爱。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是钻石的*诠释,新春将至,一颗闪亮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足以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快去选购你心仪的饰品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